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抱病仍性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染上流感發燒,一臉倦容,但演起性感絕無偷懶。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熊黛林與諸葛梓歧昨日為名車展擔任模特兒嘉賓,兩人均以性感低胸晚裝現身,為價值超過1400萬港元的名車「幽靈之子」揭幕。

昨日抱病在身的熊黛林仍性感上陣,她臉帶倦容說:「因為流感,已經病了一個星期,現在還發燒,但知道該跑車的厲害,故特別以成熟性感的造型配襯。」問到緋聞男友郭富城有否呵護照料?她說:「我自己照顧自己,自己餵自己食藥,我病倒通常自己關在家中,以免傳染別人。」眾所皆知城城出名愛車,現時擁有多部靚車,其中有一部「幽靈之子」跑車,問熊黛林有否坐過,她卻裝作記不起,並歸咎城城太多車:「他很多跑車,我哪裡記得,但他駕車頗穩定。(可會擔心很多美女坐城城的靚車?)他的車又不是屬於我的,不到我介意。」

 已是有車階級的熊黛林,自爆對道路不熟悉,故每次駕車出街都要提早一小時出門,免得因行錯路而遲到。

 諸葛梓歧近日因為公開承認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拍拖而成了新聞人物,她坦言拜會過男友的家長,並賣口乖說:「對方都是讀書人,知書識禮。」問到情人節收到甚麼禮物,她表示收到對方送上毛公仔作禮物,不過自己送什麼禮物給對方則忘記了。

相關新聞
導演會春茗 互相打氣 (圖)
《跳出去》超支三百萬 馮德倫滿意立威廉 (圖)
方力申誤進女廁扮鎮定 (圖)
傅穎提防變肥婆 旅行避免帶男伴 (圖)
吳浩康嬲莊思敏 「第一次」給了林峰
蒙嘉慧玩遊戲 「伊麵」成話題 (圖)
尹光重踏紅館 下月演唱一場 (圖)
熊黛林抱病仍性感 (圖)
曾志偉曾是同事 稱Karen「姊弟戀」勇敢 (圖)
馬德鐘主張 醉駕懲罰可再加重 (圖)
《親密》票房失收 鄭伊健讚老闆動機 (圖)
台灣電視台好玩 劉心悠想試做主持 (圖)
《龍珠》大隊曼谷會傳媒 周潤發盼續集「不斷進化」 (圖)
Rihanna被毆傷照片曝光 (圖)
《百萬》童星出發洛城 奧斯卡大會 斥外洩賽果全假 (圖)
琦溫絲莉 今後不再為戲裸露 (圖)
宣布離婚
Coldplay為桂莉芙忘卻捧蛋傷痛 (圖)
娛聞雜碎
俯身搶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