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嘟嘟寄語年輕偶像:該對自己言行負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裕玲提醒青春偶像派:做人應有責任感。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國際珠寶展」於前晚舉行,鄭裕玲擔任司儀,名模Lisa S.、Rosemary、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及名人胡敏珊等均有出席。

 談及年青歌手關楚耀及衛詩疑藏大麻在日本被拘留,鄭裕玲帶笑說:「你地咪好囉!」嘟姐並不認識兩人,只曾在《翡翠歌星賀台慶》節目中見過面,但當指出事件會影響藝人形象,嘟姐便收斂笑容回復正經表示:「作為年輕偶像及公眾人物,要對自己言行負責任!」會有哪些寄語兩人?嘟姐說:「香港人積極,希望能給外地人有良好印象,不要講出埠,即使在香港,作為公眾人物,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都要負責任,小朋友是不懂分辨對與錯,尤其是青年人更加是將來的支柱。」不過嘟姐強調不擔心事件會影響到日後藝人出外會受到留難。

 談到嘟姐手上持匯豐股票,她笑指經思前想後決定供股,也只好當作長線投資及儲蓄,從前收的利息,現就當作用來供股,但她否認有很多持股量。至於有傳跟呂方復合,嘟姐聞言即調頭走,不過仍邊行邊謂:「我地無復合。」但呂方透露有保持聯絡?她即回應:「不再答私人事,剛才已經是破戒了。」

無線願給關楚耀「更生」

 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對關楚耀及衛詩藏毒一事不表評論,但問到無線會將兩人「雪藏」還是給予重生時,他派上定心丸表示任何人即使做錯一次也不會不獲機會,無線會給任何人更生機會的。

 Lisa S.聞得關、衛二人藏毒這壞消息,也希望他倆會沒事,她不違言模界經常有毒品的誘惑,香港模界尤以年輕模特兒更甚,而過去她每次被誘惑都感抗拒,因明知是不合法,都會調頭走。她又指男友吳彥祖經常開工習慣早睡早起,收工一早又回家中,她埋怨著實感到他很沉悶。

 Rosemary表示不會以吸毒來減壓,她寧願做運動、跳舞及瑜伽,對於毒品的誘惑,她所知每個地方都會有,但她一定懂會「say no」。 

相關新聞
阿嬌一度心灰意冷想自殺 (圖)
勿讓關、衛喪失前途 許鞍華欲拍毒品電影 (圖)
男友吸煙無法接受 諸葛梓岐不受毒品引誘 (圖)
嘟嘟寄語年輕偶像:該對自己言行負責 (圖)
王凱文嚴懲衛詩 卻為關楚耀求情 (圖)
狄波拉心內滴血一年 (圖)
影視展參與商家增一成 電視人縱論金融海嘯危與機 (圖)
「草蜢」三子 蘇志威管錢 (圖)
身為「禁毒大使」 「農夫」嚴格自律 (圖)
赴四川幫居民建屋 吳彥祖出力兼捐十萬 (圖)
方力申想做馬主 (圖)
米高積遜入稟阻珍品遭拍賣
電視台披露關鍵證據 Chris Brown或難逃囹圄 (圖)
金荷娜 姜志煥 澄清絕非拖友
里安納度演《蝙蝠俠》導演新作
暗地 譏諷
魔幻 裴帥
娛聞雜碎
炎亞綸成輸家 被罰生吞活蝦 (圖)
換20套衫拍宣傳照 蔡依林化身禮物贈歌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