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飛北京與陳冠希父親同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昨日上北京,入閘時與陳冠希父親仍緣慳一面。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佩麗)鍾欣桐(阿嬌)正式復出後,馬不停蹄為代言品牌宣傳,繼香港和台灣後,今日就會在北京宣傳,她於昨日出發到北京,但竟然與陳冠希父親陳澤民同一班機,雖然阿嬌由助手代為CHECK IN,未有與陳澤民在機場中碰面,但阿嬌表示如在機上見到對方都會打招呼,至於陳澤民見到記者就十分尷尬,對記者所有問題就不回應。

 昨午四時十分,陳澤民推著三件行李現身香港機場,他遠遠見到記者已即時表示「無狫縑v,當記者連續問了多次他擔不擔心兒子陳冠希的安全,他才勉強地說:「多謝大家關心,我無狫縑C」記者繼續追問他有沒有與陳冠希通電話及兩人有沒有見過面,但他一律都沒有回答。期間有電視台記者問他問題,雖然是面對鏡頭,但他都沒有回答,氣氛十分僵硬。

兩人緣慳一面

 當陳澤民CHECK IN時,剛好阿嬌的助手也為她CHECK IN,不過兩人就緣慳一面。至十分鐘後阿嬌才出現,只見有歌迷跟著她拍短片,機場內又有外地學生對阿嬌用英文講「I LOVE YOU」。提到她與陳澤民同一班機,她表示不知道,如果在飛機上見到面都會打招呼。問她是否拍拖時見過陳澤民?她面露尷尬笑容地承認。

習慣面對傳媒

 今次阿嬌到內地是為代言品牌宣傳,但內地就有反對她的聲音,問她會不會擔心?她說:「已經預了。我對內地有信心,應該還可以。(有指一個內地汽車代言工作因你的形象不好而擱置?)我有看過報道,但最重要是面對工作,其他事公司會處理。」陪伴在則的經理人霍汶希則表示該代言工作只是好初步的計劃,又說阿嬌已習慣面對傳媒,對她的北京之行有信心,她說:「阿嬌會堅強面對,而她的工作都很順利,之後都會盡量陪著她工作。」另外,有指阿嬌好朋友麥浚龍背著她攬女?阿嬌表示不關她事,笑言朋友鍾意點就點。

相關新聞
劉家昌溫情演唱 許諾不罵人 (圖)
粉碎師徒不和 鄭欣宜最開心 (圖)
謝安琪五月個唱 等待關楚耀做嘉賓 (圖)
「獎門狗」識計數 志偉跪地甘拜下風 (圖)
讓關楚耀改過自新 孫耀威:勿一沉百踩 (圖)
胡杏兒年內出新碟 支持徐子珊闖樂壇 (圖)
阿嬌飛北京與陳冠希父親同機 (圖)
英皇投資敦煌取景阿嬌主演電視劇《神話》? (圖)
四川大地震近一年 演藝人愛心再啟動 (圖)
電影發展局委任新成員 拓展港片市場 內地比歐美重要
鍾嘉欣無暇關顧身家 廣告 出碟 拍劇不斷 (圖)
被翻吸毒舊賬 蘇永康開「騷」被飛 (圖)
河村隆一望再與Kelly合作 (圖)
被判賠800萬美金 Rain不服上訴 (圖)
《20世紀少年》第2章 預言書再被揭開 (圖)
紀香媽 隔空罵陣內講大話
Yoshiki為助孤兒成立基金 (圖)
《妻子結婚了》 將拍續集
夫人熱情 (圖)
熱切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