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投資敦煌取景阿嬌主演電視劇《神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你看阿嬌,會是電視劇《神話》要尋找的「九美之相」古典美人嗎?

 【本報駐甘肅記者王岳20日電】英皇集團投資的電視劇《神話》將於3月24日在香港影視博覽活動舉行宣傳活動,通告上列出亮相名單為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電視劇《神話》藝術總監唐季禮和演員胡歌、白冰、張世、張萌、陳紫函、丁子俊。不過內地有傳《神話》女主角是鍾欣桐。

 據此間消息人士透露,成龍和金喜善主演的電影《神話》曾在甘肅景泰、敦煌拍攝。電視劇《神話》劇組將再次踏上甘肅的土地,來敦煌取景拍攝。劇組原定3月底開機,因等待女主角到位推遲到4月初。日前更有內部消息傳出,英皇將力挺其藝人阿嬌出演《神話》,這很有可能成為阿嬌的「復出大戲」。目前劇組正與香港英皇協商阿嬌的出演事宜,最終《神話》女主角人選將在3月24日公佈。

尋找「九美之相」美人

 今年1月,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了電視劇《神話》的啟動儀式,這部耗資4000萬元的電視劇由成龍擔任監製,胡歌飾演成龍曾演過的蒙毅將軍,但是女主角一直懸而未決,藝術總監唐季禮曾在發佈會上公佈,女主角要找一個具備「九美之相」的古典美人。

 據上影英皇內部人士稱,古典美人的標準為「頭圓額平,唇紅齒白,眉長眼美,語不見媚,笑不露齒的九美之相」,正是給阿嬌出演做的一個鋪墊。阿嬌自「慾照」事件之後休息了一年,近日通過廣告代言復出,香港英皇努力為阿嬌的復出鋪路,《神話》由上影英皇投資拍攝,極有可能通過內部運作為阿嬌爭取到角色。

相關新聞
劉家昌溫情演唱 許諾不罵人 (圖)
粉碎師徒不和 鄭欣宜最開心 (圖)
謝安琪五月個唱 等待關楚耀做嘉賓 (圖)
「獎門狗」識計數 志偉跪地甘拜下風 (圖)
讓關楚耀改過自新 孫耀威:勿一沉百踩 (圖)
胡杏兒年內出新碟 支持徐子珊闖樂壇 (圖)
阿嬌飛北京與陳冠希父親同機 (圖)
英皇投資敦煌取景阿嬌主演電視劇《神話》? (圖)
四川大地震近一年 演藝人愛心再啟動 (圖)
電影發展局委任新成員 拓展港片市場 內地比歐美重要
鍾嘉欣無暇關顧身家 廣告 出碟 拍劇不斷 (圖)
被翻吸毒舊賬 蘇永康開「騷」被飛 (圖)
河村隆一望再與Kelly合作 (圖)
被判賠800萬美金 Rain不服上訴 (圖)
《20世紀少年》第2章 預言書再被揭開 (圖)
紀香媽 隔空罵陣內講大話
Yoshiki為助孤兒成立基金 (圖)
《妻子結婚了》 將拍續集
夫人熱情 (圖)
熱切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