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趣知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夢想隱形潛報社 威廉王子自爆「我有哈利波特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國威廉王子為了協助癌症病童籌款,最近接受10歲癌症女病童艾麗斯的訪問,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額頭上有一個疤痕,就像暢銷小說人物哈利波特一樣(見圖)。另外,他還透露自己年幼時的志願是警察。

 威廉參加一個兒童電視節目的錄影訪問,負責訪問他的艾麗斯一開始便出錯,把威廉當作其胞弟哈里向觀眾介紹,讓威廉開懷大笑。威廉接著表示,他的額頭上有一個「哈利波特疤」。

 他指著額頭說:「這是我的哈利波特疤,就在額頭上面,有時還會發亮,有人會注意到,但有時完全沒有人注意到,我是在球場上被高爾夫球桿打到。」

 艾麗斯問威廉若不是王子,他計劃向哪方面發展。威廉表示這個很難回答,他在年幼時曾想過當警察。不過,他很快就知道那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

 目前,他在軍方是直升機機師,做一些搜索和救援工作。至於如果可以隱形的話,威廉會想做什麼呢?他坦白承認自己可能會惹禍。假如他能夠隱形的話,他大概會去報社,躲在後面偷聽新聞界怎麼講他的。

 艾麗斯和威廉侃侃而談,獲得威廉讚賞不已。威廉從2007年開始擔任一間癌症病童醫院的董事,接下亡母戴安娜王妃的任務,希望像母親一樣啟發人們做善事。(業欣)

相關新聞
解開500年之謎:文藝復興秘畫竟是「蛇蠍美人」肖像 (2009-04-03)
夢想隱形潛報社 威廉王子自爆「我有哈利波特疤」 (2009-04-03) (圖)
超人漫畫第一集 網上拍得274萬 (2009-04-03)
心理學家:暴力電玩誘發侵略性 (2009-04-03)
聽眾年過半百 兒童節目停播 (2009-04-02) (圖)
火葬廢熱供家用 瑞典環保新計劃 (2009-04-02) (圖)
細數魅力指標 意國男士領風騷 (2009-04-02) (圖)
婚姻危機 源自男性基因出錯? (2009-04-02)
「樂高法老王」 駕臨泰晤士河 (2009-04-01)
昔日拇指嬰兒 如今花季少女 (2009-04-01)
嗜睡基因「現身」 潛匿第22號染色體 (2009-04-01)
參展商勁減34間 國際動漫展人氣下滑 (2009-04-01)
孩子視力差 成績先「受損」 (2009-03-31)
登廣告賣老婆 英男玩謝嘮叨妻 (2009-03-31)
日皇慶金婚 特選101對夫妻當嘉賓 (2009-03-31)
全球最大鬱金香展覽 荷蘭開幕 (2009-03-31)
最怕改錯名 3歲「希特勒」訂不到生日餅 (2009-03-29)
eBay奮鬥十年 英網店店主成百萬富翁 (2009-03-29)
節能減開支 日百貨店提早打烊 (2009-03-29)
英國首辦離婚展 一切「重新開始」 (2009-03-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趣知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