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YouTube短片揭發 澳麥記「骯髒之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6]     我要評論

 澳洲一間麥當勞快餐店的餐桌和地面滿布垃圾和食物殘渣,被一名學生拍下再放上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被傳媒喻為「世上最骯髒的麥當勞」。

垃圾遍佈桌面地面

 這段短片長約18秒,由澳洲一名22歲法律系學生布朗在周日凌晨用手機拍攝,地點是阿德萊德的欣德利街一間麥當勞,店內無論桌面和地面都布滿漢堡包包裝紙、喝完了的汽水紙杯,以及踏扁了的食物殘渣和其他垃圾雜物。

 布朗說:「我們進入這裡(該麥當勞)後大吃一驚,我一定要拍下來,否則無人會相信。」他當時看見很多顧客大排長龍取食物,估計是這間麥當勞缺乏人手,所以無人清理,他問過一名店員,對方說經常是這樣子。他沒有怪責店員,又說他們「很疲憊」。

 當地官員和商人看過片段後猛烈批評,欣德利街貿易組織的特羅佩亞諾指出,這間麥當勞令人丟臉,尤其是處理食物的情況,當局應該親自到那裡了解和跟進事件。當地議員薩奇表示,這種情況涉及店舖和食物安全問題,人們很容易踢到垃圾而跌倒,他說麥當勞是大型連鎖快餐店,應該符合高標準。麥當勞發言人表示:「餐廳的情況完全不可接受。麥當勞一直以清潔情況符合高標準而自豪,我們已跟(該分店)員工和經理說過,要求他們維持最高標準。」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美再爆龐氏騙局 台移民涉案 (圖)
查夫外遇 妻遭謀殺
疑虛報履歷 好賭成性
「龐氏騙局」層出不窮
YouTube樂團開騷 8華人獻技 (圖)
法漁船堵港口 英倫海峽運輸受阻 (圖)
海盜炮轟美貨船 明言報復
倫敦豪宅11.6億天價求售 (圖)
美退役軍官遭暗殺 99年參與炸中國使館
屎尿污染超市食品 英化學家重囚
美大行搶外國人才 派駐香港倫敦
美擬公開銀行測壓結果
高盛擬再大派花紅 英議員怒轟
肺部離奇生樹苗 俄漢肺癌驚魂
泰撤銷他信護照 搜捕示威領袖 (圖)
YouTube短片揭發 澳麥記「骯髒之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