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邱毅爆看守所黑幕 花錢可看露點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8]     我要評論

 【本報訊】綜合報道:台北看守所管理員疑似收賄替收容人攜帶違禁品,板檢17日複訊蘇姓、謝姓、陳姓、周姓、曾姓5名管理員,及李姓、林姓、余姓涉嫌仲介行賄者共8人,因涉案重大聲請收押禁見。另一方面,曾受牢獄之苦的立委邱毅大爆獄中黑幕,聲稱曾經有特種行業女子以5000元新台幣代價,到監獄裡露點給收容人看。

 曾經入監服刑的國民黨立委邱毅17日上午爆料,他聽說只要花5000元就可安排特種女郎潛入監獄中,藉由探監的名義,露點給受刑人看。不過,對於記者追問邱毅有無順便欣賞過,邱毅則是邊結巴邊否認。另外,這幢關過無數政商名流和重刑犯的台北土城看守所,早年就曾傳出富商張朝喨在所內喝百萬元紅酒鬧事,竹聯幫殺手劉煥榮天天吃牛排甚至龍蝦。除了煙毒酒色外,甚至連手銬鑰匙也能買,要價80萬。

 對於有關報道,看守所所長李孟冬17日表示,這些都是傳聞,有待檢方深入查證。

馬英九:嚴查重罰

 對於台北看守所管理員涉嫌收賄疑案,馬英九17日表示,這種事情除了「誠實面對、嚴查重罰」外,沒有別的方法。

相關新聞
陳江預備會 600警力維安 (圖)
預備性磋商台方高孔廉領軍 (圖)
女肉販殺夫 斬首分屍
邱毅爆看守所黑幕 花錢可看露點秀
台今年經濟增長率由正數下調至負數
兩岸三通效應香港地產商將訪台
「團圓」迎300四川鄉親 (圖)
台軍買官案 特偵組排查扁朝上將
涉賄扁珍「買官」特偵組再傳陳敏薰 (圖)
台漁船釣島附近被撞沉2失蹤
花蓮外海發生5.5級地震
4月飄雪 (圖)
趣怪表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