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身體力行饑饉三十小時 蔡卓妍禁食靠意志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卓妍與各營友展開饑饉三十小時。

 【本報訊】蔡卓妍(阿Sa)昨晨從北京返港便隨即到香港仔運動場,會合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商台副主席俞琤等,為《饑饉三十2009》舉行開幕禮,並與在場四千多名營友宣讀饑饉宣言及封鞋儀式,正式揭開饑饉三十小時。

 胡杏兒、G.E.M.、農夫、陳偉霆(William)及Mr.擔任「饑饉天使」,與營友玩遊戲打氣。冒雨獻唱的「饑饉之星」阿Sa表示入行以來首次參加《饑饉三十》,昨晨起便身體力行禁食,她笑指自己是捱得及有意志力的人,不擔心會中途放棄。

 前晚於北京參加雪碧榜頒獎禮,她很高興遇見吳尊及哈林哥,問到哈林哥有否為離婚一事低落?她說:「他是大人,心情好好沒事,早前我於台灣工作時都有相約哈林哥食飯。」有報道指鍾欣桐與麥浚龍分手一個多月,她表明不作回應,因為久不久便有傳聞見報,回應不了那麼多。

自封為「型女廚神」

 談到何時參加緋聞男友鄭中基(Ronald)主持的《美女廚房》,她表示不清楚,以後再安排。問到會否擔心Ronald身邊出現美女廚神Rainbow?她笑說:「我也有很多Rambo。」豈不是Ronald擔心妳多過妳擔心他的Rainbow,她笑而不語。當有人指她聞Ronald便面紅,阿Sa指是外套反光影響,並非怕羞。再追問是否十個Rambo不及一個Ronald?她甜笑說:「聽唔到。」阿Sa透露曾下廚給身邊很多朋友品嚐,對於自己應歸類為美女廚神定地獄廚神時,她自稱為「型女廚神」。

William安慰baby

 緋聞女友Angelababy與Kama掀起不和報道,William表示有留意有關報道,更透露為此曾開解Angelababy,而對方也為不實報道而哭過。問到與Kama見面會否尷尬?他說:「不會尷尬,因為我跟他沒有過節,但我會力撐Angelababy,撐到百分之二百。」William力證緋聞女友絕非報道所形容般霸道,雖然Angelababy身處日本,仍不時致電William查問近日有關報道,他表示不敢將全部報道轉述,以免緋聞女友不快。談到Kama助手不肯讓回座位給張文慈時,他說:「要尊重前輩。」

相關新聞
阿姐最大遺憾 未生過BB (圖)
李彩華與緋聞男友同場 朱茵放周星馳一馬 (圖)
葉翠翠為新劇苦練蛇舞 (圖)
明星蜂擁入川探訪
打成一片 (圖)
邵氏開拍《七十三家租客》 監製志偉爆無線藝人總動員 (圖)
六吋高跟鞋行紅地毯 林嘉欣最驚跌倒 (圖)
身體力行饑饉三十小時 蔡卓妍禁食靠意志力 (圖)
與孫耀威同場 應采兒不感尷尬 (圖)
宣萱做足安全拍墜崖戲 (圖)
秋官笑稱靠「丁蟹效應」賺錢 (圖)
胡諾言 陳琪婚後不設防 (圖)
「至八會」成員歎法式美食 (圖)
艾斯頓傑查偕妻 祝酒慶賀 (圖)
保羅麥卡尼 熱唱加州音樂節 (圖)
被議員怒斥騙子「波叔」新戲評級過關 (圖)
荷里活演員公會與片商 達成協議暫避過工潮 (圖)
Lady GaGa 真空夜蒲反拍狗仔
忠實擁躉
齊齊賞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