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玉蓮為慈善暫不拍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玉蓮和劉心悠暢談健康秘訣。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玉蓮昨日出席一美容健康分享會暢談健康秘訣,蓮妹的生活也是如常人一般,故沒特別健康秘方,只是生活中應懂得不受情緒影響,當然不如意的日子她也有遇到過,但其實最後發覺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目前的生活是否最稱心滿意?蓮妹表示早前認識了一位師傅,也因此令她的思想有所改變,此刻生活的確有意思。但會否再考慮拍劇?蓮妹謂其實TVB及一些獨立製作公司也有接洽她,只是考慮到自己經常會往山區探訪小朋友,時間上可能要大家遷就。蓮妹其實也有留意影圈消息,像她有份演出的《天水圍的日與夜》,她得知鮑起靜角逐金像獎影后也好為對方緊張,也希望今日能到場予以支持。

 昨日同在活動現場的劉心悠在會上分享癌症及女性生活的話題,但她坦言本身對預防癌症的意識很低,過去每年做身體檢查就以為等同是女性健康檢查,但最近才發覺自己誤解了。心悠今晚未能出席金像獎頒獎禮,但就看好甄子丹及林嘉欣封帝后,皆因子丹要一邊打一邊演戲,實在不容易,所以覺得他好利害,而她雖未看過嘉欣的入圍電影,但就會支持她。

相關新聞
阿姐最大遺憾 未生過BB (圖)
李彩華與緋聞男友同場 朱茵放周星馳一馬 (圖)
葉翠翠為新劇苦練蛇舞 (圖)
明星蜂擁入川探訪
打成一片 (圖)
邵氏開拍《七十三家租客》 監製志偉爆無線藝人總動員 (圖)
六吋高跟鞋行紅地毯 林嘉欣最驚跌倒 (圖)
身體力行饑饉三十小時 蔡卓妍禁食靠意志力 (圖)
與孫耀威同場 應采兒不感尷尬 (圖)
宣萱做足安全拍墜崖戲 (圖)
秋官笑稱靠「丁蟹效應」賺錢 (圖)
胡諾言 陳琪婚後不設防 (圖)
「至八會」成員歎法式美食 (圖)
艾斯頓傑查偕妻 祝酒慶賀 (圖)
保羅麥卡尼 熱唱加州音樂節 (圖)
被議員怒斥騙子「波叔」新戲評級過關 (圖)
荷里活演員公會與片商 達成協議暫避過工潮 (圖)
Lady GaGa 真空夜蒲反拍狗仔
忠實擁躉
齊齊賞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