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舞台「飯局」任嘉賓 謝安琪默認得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志雲夠膽試啼聲合唱,謝安琪識趣地「有讚冇彈」。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安琪近期頻頻為無線做節目,被指為年底的頒獎禮鋪路,謝安琪表示無想過得獎問題,更改口大讚為無線做的節目都是很有意思。

 謝安琪前晚在《志雲飯局》舞台劇上被陳志雲以「爆肺小天后」作介紹,除自彈自唱外,她還與陳志雲合唱《祝英台》。同時她又被翻整容舊帳,現場又播出她未變靚前及變靚後的相。謝安琪稱問題都不是意料之內,不過大讚陳志雲好人:「爆肺只是講笑,之前爆肺陳生都有去醫院探我,蔣i『青蛙相』已用過很多次,所以我不介意。」

 說到陳志雲以「愛將」來形容她,謝安琪默認這個稱呼,更笑謂來得的都是愛將。會否增加年底得獎的機會呢?她說:「無諗過,好榮幸可以參與今次的活動,傾下偈,食下浀n開心。」問到覺得陳志雲唱得如何?謝安琪大讚說:「好好,音好準,直頭有歌星水準。」再問到幫無線咁多工作,怕唔怕被人話為v獎?她指這次與無線無直接關係,又稱與無線合作好開心,每次都好有意思。但她早前批評《勁歌》製作倉猝?謝安琪尷尬地否認說:「唔係,無咁匯意思。」

相關新聞
陳志雲性向被謔 引發爆笑 (圖)
崔建邦唐詩詠 「地下情」浮上面? (圖)
舞台「飯局」任嘉賓 謝安琪默認得寵 (圖)
顧明均贏官司 捐140萬助災區重建 志偉讚似羅賓漢「劫富濟貧」 (圖)
衛蘭 探 衛詩 下廚做晚飯 (圖)
「情侶檔」露真情 鄧健泓置業便結婚 (圖)
無懼「豬流感」 陳見飛仍做「接吻魚」 (圖)
84歲紅線女唱腔清脆 寶刀未老 (圖)
《富貴門》煞科別開生面 呂良偉 郭可盈簽生死狀「結婚」 (圖)
熊黛林學舞城城乃靠山 (圖)
鮑起靜暢談 最深刻的人和事
鄧紫棋 否認朋友家過夜 (圖)
組合Super Junior M 加盟「百事家族」 (圖)
巨基與中基 阿Sa揀邊「基」 (圖)
曉治積曼新片 墨西哥首映難產 (圖)
獲電影協會榮譽獎 湯漢斯獲群星祝賀 (圖)
五百fans送金楨勳入伍
《變形金剛2》 埃及上演肉搏戰 (圖)
默契十足 (圖)
若隱若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