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習近平王岐山 登《時代》百人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時代》雜誌昨公布年度「最具影響力百人榜」,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見圖)、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與美國總統奧巴馬一同上榜。此外,中國企業家馬雲和藝術家郎朗亦榜上有名。

 雜誌指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被視為2012年國家主席接班人的最熱門人選,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則是理解市場和全球經濟的中國領導人。今年的上榜者,除了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財長蓋特納、國務卿希拉里等傳媒曝光率高的美國公眾人物之外,還有傳訊及娛樂界的名人。

 華爾街「龐式騙局」主腦馬多夫和墨西哥毒梟古斯曼也榜上有名,成為因劣跡而「最具影響力人士」。

 此外,榜上新人還包括21歲的大學生普爾,他以moot之名創辦網上社區4chan.org,被《時代》雜誌讀者以1,600多萬票推選上榜,得票率高於奧巴馬。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墨經濟煞停5天 每日料失4.3億 (圖)
墨國疫情較重原因推測
疫症下市況迥異 紐約熱鬧墨城泠 (圖)
摔角手政客齊中招 治療竟分貴賤 (圖)
墨否認是源頭 又指孟移民播毒
病發48小時關鍵 延誤診治增死亡率
墨國暫無華人中招
星洲新例:墨客須隔離一周
英女童確診 恐傳染數十人 (圖)
Google提供疫情地圖
阿根廷自築「高牆」防疫
墨足聯賽事閉門作賽
笑對疫情 (圖)
世衛:警戒暫毋須升至6級 (圖)
大爆發40年一次? 豬流感3種可能後果嚴重流感大流行
確診範圍增至12國 華盛頓首現疑例
世衛更改豬流名稱新名「流感A型(H1N1)」
各地重新命名豬流感
缺氨基酸 殺傷力低於1918大流感 (圖)
西班牙流感與豬流感異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