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今年一定不會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已定於7月16至19日假紅館舉行四場演唱會的黎明(Leon),昨日以白馬王子look出席「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演唱會記者會。雖然這次個唱主題是Dream Wedding,但Leon否認今年有結婚打算,也不會創男歌手先河在舞台上宣佈婚訊。

 清減不少的Leon穿上白色西裝出席活動,而首飾贊助商周大福即場給Leon贈送鉑金對裝戒指,預祝他個唱成功及全心全意為Leon打造完美的夢想婚禮。當Leon收到這份禮物,笑言眼珠有點發光,又問為何以枕頭(指戒指枕)戴著,後來得知是「同襟共枕」意思,Leon連忙說睡覺都不會除掉這隻戒指。

 Leon在台上表示今年雙春兼閏月會很多人結婚,他說:「Dream Wedding給一些非娛樂圈中人便有不同睇法,我們做創作的有自己感覺,大家都有不同的夢,正因為我有很多快歌、慢歌和情歌,可以與拍拖、未拍拖及單身的人分享。」大家都很關心Leon是否有結婚打算,他肯定說:「無,我黎明入行咁長時間已經是專業的人!希望百分百投入,開騷畀買飛的觀眾,不會有私心,包括宣傳!(陳慧琳也在個唱宣佈喜訊?)你搵個男士比較下。(你不創先河?)開演唱會百分百是為支持的歌迷,如果有咁小朋友夢境就唔係我,唔好有呢個假設,乾脆利落,我就希望全身奉獻任何自己洁A今年一定不會結婚!」

反應好或開part 2

 Leon透露因場地問題,反應好都只能開part 2,應該加不到場,今次會採用鑽石台,當問到會否請樂基兒做嘉賓,Leon強調今天不要問他所有其他及無謂問題,希望傳媒會原諒和放過他。擅跳舞的Leon承諾在個唱上會施展舞技,他說:「有些人跳一粒鐘都唔斷氣,有些跳五分鐘即斷氣,我屬於五分鐘至一粒鐘,你們可以放心,不會斷氣,盡量跳得自然,唔止要過到人,又要說服自己內心。總之未見過(跳舞)如果唔難頂就係好洁I」

 問他跳舞是否最大壓力的環節,Leon稱:「不是,最近拍戲都不斷練氣,(屆時會騷肌肉嗎?)好似瑪麗嘉兒減肥都仲有肚脹就知減肥好辛苦,我會慢慢減,好似之前出海在海中心放我落去,游番半個鐘才上船,已經維持了十日,其次是減吃澱粉質和酒,又會早睡早起,我最愛吃咖喱雞飯,現在要戒吃煎炸食物和忍口。」

相關新聞
黎明:今年一定不會結婚 (圖)
樂基兒抗拒與黎明同台 (圖)
恭碩良 蘇打綠下月台北獻唱 (圖)
阿Sa約阿嬌上海敘舊 (圖)
若意外懷孕 周麗淇即結婚 (圖)
家強 Paul7月紅館開騷 (圖)
梁詠琪回港急減肥 (圖)
港設計師助陣鳥巢演唱會 宋祖英華服突破形象 (圖)
美女廚房收視報捷 小方Edmond望赴歐洲拍外景 (圖)
林子祥期待與葉蒨文同台 (圖)
美國拍攝特輯 譚凱琪怕中流感 (圖)
松本人志情場浪子終做老襯
權相佑為兒開店 親煮咖啡招待顧客
披露鋼鐵兄弟8月底來港 米倉千尋石川智晶動畫好歌酬樂迷 (圖)
簡大帝君臨海濱盛會 (圖)
張藝謀史匹堡齊獲榮譽學位 (圖)
李民浩棄花男變倫敦帥哥
申敏兒蛇腰舞動
娛聞雜碎
杜琪峰康城復仇 巨星拱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