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告別二十年長髮 舒淇剪前先祈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淇剛從康城返港,以清新髮型及粉紅色長裙示人,顯得輕鬆愉快。

 【本報訊】多位名人及藝人包括舒淇、楊紫瓊、任達華夫婦、中田英壽、王敏德夫婦及黃偉文等前晚到沙田出席「2009秋冬系列時裝晚會」,剛從康城回港的舒淇以新髮型及一身粉紅色長裙示人,對於舊愛黎明可能公佈婚訊,舒淇認為是好事,揚言對方真的成家立室會替舊愛高興,認真大方。

 舒淇短髮清爽,她於日前剪髮,長髮變短有點捨不得,笑言會為剪下的頭髮祈禱,她說:「我望鷩Y髮兩分鐘,才同佢地講Bye Bye!我二十年來都無剪過短髮,今次剪髐G十吋,真係唔捨得!」問到她到康城期間有否戴口罩,舒淇說:「無,當地機場都無人戴。」

 問到會否欣賞黎明七月以婚禮為主題的演唱會,舒淇表示:「有時間一定會睇。(有可能公佈婚訊?)最好啦,開心洐得公開,我會為佢地開心。(有否聯絡黎明?)今日唔講私人事。」

 對於好友陳冠希近日回港處理工作事宜,舒淇說:「我都係剛剛知佢返來,有時間會約佢食飯飲茶,不過我無時間。(擔心佢安全?)唔擔心,香港係法治社會。」

相關新聞
林文龍 郭可盈稱遭勒索已報警 (圖)
周麗淇自信會是好媽咪 胡杏兒40歲生育無問題 (圖)
關海山逝世兩年 呂良偉粵曲寄思念 (圖)
祖兒到銅鑼灣製造混亂 (圖)
無線歌唱真人騷 二千人報名昨初賽 (圖)
陳敏之戒煙一舉成功 (圖)
傳出甩拖消息 陳冠希即病倒
方大同預定「第二世」結婚 張敬軒唔敢娶王菀之 (圖)
楊紫瓊放聲氣 演戲監製均有癮 (圖)
為「公益金」籌款 阿叻Rosemary共舞 (圖)
親手為災民重建家園 吳彥祖多次奔走四川 (圖)
告別二十年長髮 舒淇剪前先祈禱 (圖)
宣萱保怡「親熱戲」 逗得片場人員笑不停 (圖)
《老公萬歲》煞科宴 苗僑偉與謝天華請客 (圖)
李準基期待緋聞對象要靚 (圖)
香取慎吾竹內結子首結片緣 野田妹教你活著的勇氣 (圖)
美船長救人事跡將搬上銀幕 (圖)
前披頭四監製被判入獄至少19年 (圖)
Katy Fergie訪日表演 (圖)
長谷川京子順利產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