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掘《巾幗》漏網紅人 網友熱盼「001」上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001(紅圈)的眼神凌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巾幗梟雄》前日已經播出大結局,正當一眾熒幕前「四奶奶幫」和「柴九幫」的Fans有感失落之時,網上出現一個名為「lunyeah」的網友,發現一位代號001的臨時演員,多次出現在《巾幗》之中,包括出演慶豐年米倉苦力,之後轉投彭鏗的青幫。

 「lunyeah」其後再發現,在第8集中現身在柴九的兄弟宴上,成為了一個店小二。到了第16集,「001」又再亮相,原來這次他投靠了沙家幫。一轉眼到第19集,001竟然出現於林知府的家,「lunyeah」指他投靠助紂為虐的貪官,原來是為了刺探敵情,在林知府那邊做臥底。

001詐死待結局翻生

 001之後成為了「師帥」的手下,但在清軍猛轟無錫下,在第23集的片中,001終於壯烈犧牲了,「柴九看到兄弟壯烈犧牲,不禁悲從中來!他死命地扯著001的右手,想把他弄醒……可惜,001不論怎麼扯都沒反應。」正當大家以為001離去,他在第24集大結局中再次出現,「lunyeah」認為他不是復活,只是詐死,「001作為一個優秀的特務人員,他用詐死苟全性命於亂世!你不能怪他呀。」

 網上的討論區上,有網友大讚「lunyeah」觀察力強,又指無線可以找Laughing哥謝天華拍一套《特務001:我在慶豐年的日子》,又有網友認為《巾幗》十分成功,連「茄喱啡」都上到位。

 其實除了001外,「lunyeah」於網站內認真地分析《巾幗》中的典故,如當時物價或蝗蟲的歷史背景等,令一眾網友都大讚他製作認真。

相關新聞
林文龍 郭可盈稱遭勒索已報警 (圖)
周麗淇自信會是好媽咪 胡杏兒40歲生育無問題 (圖)
關海山逝世兩年 呂良偉粵曲寄思念 (圖)
祖兒到銅鑼灣製造混亂 (圖)
無線歌唱真人騷 二千人報名昨初賽 (圖)
陳敏之戒煙一舉成功 (圖)
傳出甩拖消息 陳冠希即病倒
方大同預定「第二世」結婚 張敬軒唔敢娶王菀之 (圖)
楊紫瓊放聲氣 演戲監製均有癮 (圖)
為「公益金」籌款 阿叻Rosemary共舞 (圖)
親手為災民重建家園 吳彥祖多次奔走四川 (圖)
告別二十年長髮 舒淇剪前先祈禱 (圖)
宣萱保怡「親熱戲」 逗得片場人員笑不停 (圖)
《老公萬歲》煞科宴 苗僑偉與謝天華請客 (圖)
李準基期待緋聞對象要靚 (圖)
香取慎吾竹內結子首結片緣 野田妹教你活著的勇氣 (圖)
美船長救人事跡將搬上銀幕 (圖)
前披頭四監製被判入獄至少19年 (圖)
Katy Fergie訪日表演 (圖)
長谷川京子順利產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