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偉強為陳冠希預留角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偉強與全智賢曾合作,故即在台上相擁,右為袁和平。

 【本報訊】去年曾聲言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的陳冠希(Edison)最近回港,但即有指他與女友楊永晴已分手,前晚,劉偉強出席首映時就坦言Edison想回香港發展,並指Edison是人離鄉賤,所以很支持他回港,甚至有打算幫他再現幕前。

 劉偉強前晚出席由全智賢主演的電影《血戰新世紀》首映,全智賢因曾與他合作,故即在台上與他相擁起來。至於Edison近日返港密密見好友,劉偉強表示他回港後亦有主動找他,更曾飯敘,劉偉強還指Edison想留港發展,不過他曾宣佈退出香港娛樂圈,劉偉強即代為解釋:「有好多洁A始終人離鄉賤,呢度係佢屋企,返褶|有好多感覺。」他又表示會支持Edison,並說:「睇時機再合作。(可會給他一個角色?)有適當機會﹗」對於有指Edison和女友已分手,他即指對方很少有提及感情事。

 另外,全智賢前晚穿迷你裙出席首映,吸引不少市民圍觀,不過她連日忙於在各地做宣傳,所以在活動上亦一臉倦容,但仍不忘向在場人士以廣東話打招呼,至於她身材比以前瘦了不少,她表示減肥心得是:「早上六時起床,多喝果汁,星期一、三、五跑步,其他時間做不同的運動。」問到瘦了可有吸引更多追求者?她即搖頭,還說如果有,一定比現在更靚。

相關新聞
陳冠希曾為慾照事件獨自淌淚 (圖)
劉偉強為陳冠希預留角色 (圖)
胡容卿執掌有線娛樂台 節目革新不考慮裁員 (圖)
名導演何夢華病逝 (圖)
劉明軒首度回應物業糾紛案 (圖)
熊黛林聞城城滴汗 (圖)
《非常完美》8.14亞洲同步上映 (圖)
滕麗名忙新劇 少和汪子琦聯絡 (圖)
為食惹禍 譚詠麟腳患復發 (圖)
黎明打網球練氣 (圖)
基仔阿Sa六月赴四川探訪 (圖)
費玉清開個唱 只備一套西裝 (圖)
波叔股撞Eminem 奇招出位 (圖)
2009年MTV電影獎 得獎名單
月中晤京滬樂迷 YOSHIKI欲為世博揭幕
神話Jun Jin 連番「我愛你」U香港Fans (圖)
鐵達尼災難終幕 最後生還者逝世 (圖)
《母親》大受歡迎 元斌熱吻申敏兒
Rihanna又見新床照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