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強調沒遭金錢勒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焯羚、黃國強)陳冠希自上星期返港後,連日來高調出巡,兼且動作多多,懶理外間指他食言無口齒,繼續為自己復出密謀大計,除了為旗下時裝店搬新舖外,又返唱片公司開會,更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半小時的訪問,大談去年哄動一時的藝人「慾照事件」及「子彈恐嚇事件」的感受。又向受害女星道歉,亦毫不掩飾重投娛樂事業的意願。

 陳冠希日前接受CNN電視台節目訪問昨晚已播出,首次披露「慾照風波」發生後自己的感受,當他知道相片被公佈後,他第一個感覺是震驚,那一刻他像被抽乾了一樣,不知所措,想到家人、女友,那些相中女孩怎麼辦?問自己可以做什麼,每一日都希望相片的發佈是最後一日,但每日都像永不完的噩夢,我還在床上祈禱,希望是最後一日……不過我不會自殺,因為這樣會傷害愛我的人。」

因擁有很多變瘋狂

 問到為何會拍下這些相片,陳冠希表示當時自己年紀輕,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做,當時可能只為有趣,沒有考慮後果,自己年輕又擁有很多東西,所以會開始著迷、瘋狂。「相片是04年拍下,你們在照片中見到的是04年的我,08年流出。我已經沒有再拍那種照片,當我第一次認真的戀情,和她(楊永晴)在熱戀,我很開心,當妳尊重那一個人或愛一個人時,你會關注她的感受,當時我將以前的事告訴她,她感到不開心,而且叫我把照片全部刪除,我有刪除了。女友知道真相後6個月被公開。」

不知別人是否接受我

 對於被判有罪的電腦維修員,陳冠希說:「對他和八個月前已經不一樣,現在就原諒了他,因為他已經受到他應有的制裁,但我不知道偷相和發佈的是否同一人。我亦相信這次是針對傷害我的,有目的傷害我,但我沒有受到勒索,所以和金錢沒有關係。」

張柏芝接受道歉

 因為自己19歲已在娛樂圈發展,在娛樂圈的生活每天就像開派對,許多人照顧,在美國一年學習過平實的生活,自我反省,平實做人,想到自己未來還有很多事想做,所以在美國報讀了短期課程,學做導演、監製等工作為未來作準備。他表示過去一年半像遊牧民族生活,香港是我家,離開太耐自然想回家,這裡有我的朋友、公司,回香港後幾開心,我不知別人是否真的接受我,但我不能一直隱藏、逃避,把一切交給上帝。

 而之前接受有線訪問,大罵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從沒向受害女星道歉的張柏芝。昨日被問到陳冠希公開向受害女星道歉,柏芝終放下仇恨,說: 「聽到他咁講都好開心。」而柏芝奶奶狄波拉,希望件事告一個段落。

 跟Edison私交甚篤的劉偉強,之前代對方放風有意短期內復出,昨日他又替Edison講好話,指他為《東西雜誌》拍的一輯背部被鞭打受傷的相片,代表負荊請罪的意思。他又說: 「我覺得Edison由一個開心的男仔一下子老了5年。」

外籍女Fans大聲示愛

 昨午陳冠希又再度出動,頭戴帽子墨鏡及一身便服打扮的他,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酒店,記者趁機上前追問他連串問題,包括所講的「無限期」,即是何時復出?對阿嬌經理人霍汶希斥責他重提淫照事件,等於在受害女星傷口上灑鹽?以及張柏芝接受他道歉等問題,他一概不作回應便跳上在等候的保母車。向來異性緣旺盛的陳冠希,昨日更有外籍女Fans在場等候,甫見偶像出現即大聲向偶像示愛:「We Love You。」正被記者追訪的陳冠希也懶理會Fans苦候便跳上保母車絕塵而去。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沒遭金錢勒索 (圖)
白韻琴揶揄陳冠希 最適宜在娛圈暢游 (圖)
千嬅力撐陳冠希 履行諾言復出行善 (圖)
袁彌明指陳冠希復出搵錯藉口 (圖)
點睇陳冠希道歉? 謝婷婷不敢代言 (圖)
泳兒處女音樂會 張家輝獻上第一次 (圖)
鄭中基 沒娶千嬅走寶 (圖)
洪欣 張丹峰婚紗照 陶醉越南法式風情 (圖)
作為商品代言人 苗僑偉贊成負刑責 (圖)
「港姐」評判無禮? 陳志雲表抱歉 (圖)
陳志雲解羅蘭獨身之謎 (圖)
姬蒂聞娜姐色變 調頭走 (圖)
銀幕聚匯 全智賢斬妖除魔 《星空》啟動宇宙大冒險 (圖)
Paris拒和波叔玩撞股 (圖)
李民浩 具惠善離台 Fans熱情歡送 (圖)
Rain今日抵港 韓國大軍浩蕩壓境
李英愛辭演《大長今》續集
夢露性感24歲
娛聞雜碎 (圖)
城城太投入迷惘 猶如真殺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