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彌明指陳冠希復出搵錯藉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周汶錡、Ana R.之中,莊思敏的太陽眼鏡時裝,可謂出奇制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眼鏡專門店eyedonist昨日舉行春夏預覽,由模特兒莊思敏展示其中一件以36副太陽眼鏡設計成的時裝,嘉賓周汶錡即場獲頒「全城最矚目大獎」,另黃婉伶(race)及袁彌明等應邀出席活動。

 莊思敏穿上以太陽眼鏡設計而成的時裝,她指知道這件衫是從外國運來,要特別小心以盒裝處理,也是她著過的時裝中最特別的一件。

黃婉伶星洲開內衣店

 黃婉伶在新加坡的內衣店將於明日開幕,今日也趕返星洲主持大局,並邀得吳建豪擔任剪綵嘉賓,到時也會讓他任意挑選內衣。記者笑指他的酬金也只得內衣,且挑女裝內衣也沒用,黃婉伶笑說:「不是,開張喎,會另外給他酬金,他挑內衣可以送給媽咪。」問到有否請老公到賀?她沒考慮便答謂:「無喎,其他人都無請,都是姐姐負責安排。」當提到她是否離了婚還是曾有老公,她都不作回應。

 袁彌明對於陳冠希以「無限期」退出娛樂圈,又指五分鐘也是「無限期」之說,感覺他很聰明,因英語「indefinitely」的確是沒一個限期,即使只五分鐘也是可以,但中文才會是無限的意思。不過袁彌明亦指即使他要復出其實也可以,卻不應用「無限期」的言論來復出,他可以說是經濟上出了問題復出,這會令人感覺他沒誠意道歉並在玩大家。

 袁彌明認為陳冠希接受訪問不該重提女星昔日拍照皆自願,這會令他一年前向大家道歉變成沒意思。問到陳冠希若真的復出,會否罷看他的電影?她倒表示不會,因她一早也認為他不會永遠在娛樂圈消失,只要是好戲一樣會看,亦不會去封殺他。

相關新聞
陳冠希強調沒遭金錢勒索 (圖)
白韻琴揶揄陳冠希 最適宜在娛圈暢游 (圖)
千嬅力撐陳冠希 履行諾言復出行善 (圖)
袁彌明指陳冠希復出搵錯藉口 (圖)
點睇陳冠希道歉? 謝婷婷不敢代言 (圖)
泳兒處女音樂會 張家輝獻上第一次 (圖)
鄭中基 沒娶千嬅走寶 (圖)
洪欣 張丹峰婚紗照 陶醉越南法式風情 (圖)
作為商品代言人 苗僑偉贊成負刑責 (圖)
「港姐」評判無禮? 陳志雲表抱歉 (圖)
陳志雲解羅蘭獨身之謎 (圖)
姬蒂聞娜姐色變 調頭走 (圖)
銀幕聚匯 全智賢斬妖除魔 《星空》啟動宇宙大冒險 (圖)
Paris拒和波叔玩撞股 (圖)
李民浩 具惠善離台 Fans熱情歡送 (圖)
Rain今日抵港 韓國大軍浩蕩壓境
李英愛辭演《大長今》續集
夢露性感24歲
娛聞雜碎 (圖)
城城太投入迷惘 猶如真殺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