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S支持柏芝 懶理陳冠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晶(右三)表示並不熟悉陳冠希。

 【本報訊】 (記者 李慶全)暑假檔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狗》昨日於珍寶海鮮坊舉行煞科記者會,主角徐熙媛(大S)、古天樂(古仔)、李曼筠(動漫Maggie)等齊穿古裝亮相,動漫Maggie以性感宮女造型最為搶鏡,風頭蓋過兩位主角。

 大會安排大S與古仔在記者會上互餵巨型老婆餅,可是最搶鏡的還是低胸宮女李曼筠,大S過於密實慘給比下去。觀眾只能於戲中看大S如何以搞笑方式色誘古仔,提到昨日風頭被搶去,大S表示每個記者都注意這方面,所以這工作交予李曼筠去做。當談及陳冠希高調回港似有復出之勢,身為張柏芝好友的大S,表示近日在台灣忙於拍劇沒太留意。有指他出爾反爾復出?她還是指沒太關心這事。感覺陳冠希應何時才復出?她都稱沒特別去想。

與古仔接吻冒汗

 柏芝親口講出已原諒了對方,大S說:「Cici是我的朋友,她怎決定我都支持,其他事不回答了,總之會支持柏芝決定,我又不是當事人,也不會太關心。」

 大S於台上自爆與古仔在戲中一邊打一邊接吻,她坦言第一天拍攝時心情較緊張,因現場企滿記者,導演叫她錫古仔時真的冒汗,古仔倒表現淡定還鼓勵她,最後也要排了多次才拍得成,幸好沒NG,只是要遷就鏡頭多角度拍了五、六次,臉紅得似是做過磨砂一般。戲中又要色誘古仔,大S帶笑說:「只是搞笑地性感,要我拉低件衫露出膊頭去色誘古仔,但一定不能像Maggie般中間空空的性感,相信我沒辦法穿到。」古仔倒笑指向來鬍子長得很快,拍接吻戲時又在零晨四時,因而沒法刮鬍子,咀完大S也覺不好意思。

 王晶並不熟悉陳冠希,只在早年的《絕種鐵金剛》合作過,對於陳冠希有否復出的機會?晶哥回應:「要看巿場接受與否,張國榮復出都紅過以前啦。」

 李曼筠在戲中只得一套性感戲服,但跟同是演宮女的孟瑤相比,性感度一定及不上對方。不過昨日記者會上她都出盡風頭,Maggie謙稱大S才是靚女,對方不上妝都靚兼具有氣質。提到她的戲服似足黃金甲的性感宮女,她指兩套戲服都靚,只是她的身材不夠勁。

相關新聞
石堅腎衰竭 與世長辭 (圖)
一片奠定「奸人堅」 親手設計天殘腳 (圖)
演藝人悼念健談堅叔
廖碧兒 張文慈「有料」明爭暗鬥 (圖)
「人狐戀」情調浪漫 馬仔法拉 擁抱凌空飛舞 (圖)
商天娥構思婚禮 阿姐推介賭城結婚 (圖)
「種生基」欲延壽12年? 薛家燕:我只信行善添壽 (圖)
湯盈盈今年生日 要「黐實」洪天明 (圖)
夫妻之道貴在包容 張家輝秘訣:永遠是男人的錯 (圖)
伊能靜為公益 破例行性感 (圖)
安祖蓮娜拉奧花雲費下馬登頂 (圖)
2009年《福布斯》名人權力榜
Eminem「波叔」夾計做騷 (圖)
妻夫木聰「愛的頭盔」當招牌
德斯汀不避嫌親吻 (圖)
娛聞雜碎 (圖)
大S支持柏芝 懶理陳冠希 (圖)
阿倫撐柺杖 探訪失聰兒童 (圖)
《刺陵》無錫拍攝煞科戲 周董讚林志玲似嫦娥 (圖)
環球新聲夏令營開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