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年再度合作拍片 城城捱苦 舒淇舒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鄒世龍、郭富城、舒淇、吳京、張靜初,構成電影《全城戒備》基本班底。

 【本報訊】陳木勝執導、投資逾億元製作的電影《全城戒備》,昨日在元朗嘉龍片場舉行開鏡儀式,郭富城、舒淇、鄒世龍、張靜初、張寶雯、鐵南及Square成員都有出席。

 城城表示今次有不少動作戲,打得也頗辛苦和危險,他在片中飾演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因吸入生化氣體令身體突變,故需要特技化妝,更因而引起皮膚敏感,不過對他而言,角色頗有新鮮感,辛苦也是值得的。

 舒淇則笑言拍戲以來最舒服是今次,她說:「個個演員都打來打去,我就只是行行企企,可說是最舒服的。」她和城城之間有一段感情戲,至於會否有親熱鏡頭,城城故作神秘謂:「保持神秘感,唔話得你知,全城戒備啦!」逗得舒淇哈哈大笑。

 日前拍攝時,舒淇被發現在鏡頭下對Square成員James相當照顧,對此她帶笑反問:「唔通我打佢咩?」在旁的城城立刻表示:「舒淇對我都好好呀,我打到流晒汗,她都立刻幫我抹汗喎。」隨後兩人認真地表示:繼十年前的《風雲》,今次再度合作,真是一種緣份。

 鄒世龍、吳京和張靜初在片中不乏動作場面,拍慣動作片的鄒世龍坦言拍攝以來給他很多發揮空間;和張靜初飾演夫妻的吳京則笑言今次終得償所願,同時希望跟每一位對手能擦出火花。張靜初則表示本身也有動作場面,對她而言具挑戰性,事關以往拍港片都是演媽咪等柔弱角色,今次可算完全不一樣。

相關新聞
吳鎮宇屈黃秋生食豆腐 (圖)
「港姐」赴日拍外景 嘉賓陳倩揚胡杏兒隨行 (圖)
穿女裝演出舞台劇 吳雲甫無辜成「易服癖」 (圖)
主持清談節目60集 崔建邦「碌」盡友情卡 (圖)
陳冠希力捧花費少 農夫賺錢養活自己 (圖)
酷熱街頭拍戲 黎明汗流浹背 (圖)
上「志雲飯局」 王傑擔心會哭 (圖)
成龍盼子孫繼承「七小福」 (圖)
人生三大願望見3偶像 阿Sa遇上基夫奧雲高速心跳 (圖)
十年再度合作拍片 城城捱苦 舒淇舒服 (圖)
黃婉伶跳艷舞誘惑 王祖藍竟進入夢鄉 (圖)
譚曉風曝光獲讚靚仔 志偉替阿倫高興 (圖)
處女作自導自編 楊采妮閉關五個月 (圖)
代母誕孖女 「慾女」莎拉興奮 (圖)
John Mayer與Perez Hilton Twitter展開罵戰
疑公開與Junjin拍拖 李詩英新劇遭棄用
《吸血2》新海報暴露三角戀
奧花雲費豪擲500萬 請員工暢遊地中海 (圖)
小泉孝太郎 一展「政治家」風範
銀幕聚匯 《變形金剛2》延續激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