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掌握知識跨越逆境 謝安琪注重自我增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注重自我增值,真係醒目女。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前晚出席「招才」群英會招聘及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與在場學生分享「成功之路及面對逆境」心得,席間謝安琪自爆小時候有過度活躍症,經常坐立不定,經老師指導必需堅持朝著目標去做好一件事,謝安琪抱著德蘭修女所言,所持的金句便是三個「one」,先要立定一個目標,然後按部就班,最後堅持目標逐步前往達到。

 謝安琪覺得現在是經濟轉型階段,越來越需要有專門知識,大家應當把握機會自我增值,至於作為歌手要如何增值,謝安琪說:「像我好朋友王菀之在事業發展好的時候,都用半年時間出外進修,很多歌手未必能放下工作。(你點增值自己?)我都參與好多幕後工作,學習唱歌以外知識。(會否效法王菀之抽時間出外進修?)一個人做洃茩@都想吸收新鮮事物,在這階段時便想進修,但在未來一年都無空檔,沒可能發生,其實出外進修兩三個月都好,自己最想學是聲樂訓練,之前去德國拍攝特輯都上過一堂。(老公都教到你?)有請教佢,基本上他在編曲上給予我不少意見,佢都有教我彈結他。(既要工作又要兼顧家庭,更難騰出時間去進修?)事在人為,依家夜晚都有好多時間同屋企人一起,掌握知識跨越是要一份堅持。」

相關新聞
陳志雲窒千嬅:莫扮嫁得出 (圖)
君如完成手上三片 之後「全力造人」 (圖)
掌握知識跨越逆境 謝安琪注重自我增值 (圖)
舞台劇今公演 阿Sa心情緊張 (圖)
獲頒銅紫荊星章 黎明感激社會畀機會
Angelababy否認整容 公司保留追究權利 (圖)
樂易玲生日如台慶「仔女」賀壽 秋生擁抱 (圖)
官恩娜邀陳玉蓮欣賞《冰河世紀》 (圖)
劉璇嘲笑自殺傳言 (圖)
被指「包養」嬲怒 關之琳謝絕傳媒訪問 (圖)
為柬埔寨貧童籌款 鄧健泓演音樂舞台劇 (圖)
杜麗莎賀父親生日 酒吧三代同堂夾歌 (圖)
SS501UFans施渾身解數 (圖)
歌迷聚集阿波羅劇院 公開悼念米高積遜 (圖)
兒子首先致悼辭 花拉科茜洛城出殯 (圖)
曉治積曼 薛夫洛根 受邀為奧斯卡投票 (圖)
森光子領國民榮譽
JunJin高調撐女友
娛聞雜碎
安保嚴格像奧運 宋宜英人緣好 逾百大腕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