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S501UFans施渾身解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朴政腄B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和金賢重,憑勁歌熱舞令女歌迷瘋狂尖叫。 本報記者黃國強 攝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SS501,昨日假九龍灣展貿舉行首個香港歌迷聚會,雖然比原定舉行時間延遲了大半個鐘才開始,但Fans仍耐心地等待。活動中以五子的互相爆料,以及與幸運歌迷合照最為熱鬧,讓約千名參加者歡度愉快下午。此外五子又透露很想跟李安及吳宇森合作。

當燈光漸暗時,大會熒幕播出SS501的多個MV,其中在《LA LA LA為了你》播放時,Fans都跟著一起唱,氣氛猶如他們已站在台上一樣熱烈。及後舞台放出少量的煙火營造效果,SS501五子從舞台兩側登場,Fans的尖叫與歡呼聲震耳欲聾,更一起大叫「Welcome to HK」,五子也立即用廣東話回應道︰「大家好!我地係SS501!」

 問到前來香港有何感受時,作為隊長的金賢重首先發言,他很感謝大家到來,Fans都很熱情。朴政葽d鬼地表示知道香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海洋公園、山頂等,不過最想跟Fans坐船暢遊維多利亞港,金奎鐘希望能和未來女朋友一起看夜景。之後五子又大騷廣東話,逐一自我介紹,其中首度來港的金亨俊用溫柔的聲線介紹自己後,FansU得大叫,他即用「Thank You」來回應。

政艀諞T鬥搞笑

 政蓱M亨俊這兩位大細路認真搞鬼,不停互相打打鬧鬧,給Fans不少笑聲。大會安排五子齊齊切蛋糕時,亨俊不斷用廣東話叫著政萿漲W字,之後他們互餵蛋糕又互相擦嘴,讓台下好生妒嫉。

 五子隨即又爆對方的秘密和弱點。他們雖互讚對方性格很好,坦言有時都會羨慕其他成員,不過賢重指年紀最小的亨俊喜歡穿內褲洗澡,政艉S爆亨俊愛穿「孖煙通」睡覺。這時亨俊立即還擊,他指政艉潀蝦F害,又喜歡穿上很特別的襪子,至於有何特別,他笑稱會在巡唱時再爆料。此時政艄艂Y除鞋,又用廣東話說「講大話」,令台下Fans笑成一團。不過最令Fans瘋狂,莫過於大談擇偶條件,亨俊識做地表示很喜歡香港女Fans;奎鐘謂要舉高手顯得苗條之餘,還需大聲叫他的名字;賢重則喜歡女生穿連身裙;永生就指對方要帶Cap帽及穿貼身綿質衣服,最好是性感類型。政葖h要對方大聲叫「我愛SS501」,把現場氣氛推到高峰。

 此次歌迷聚會猶如迷你音樂會,SS501獻唱多首歌曲如《DEJAVU》及韓版《花樣男子》中的《U R MAN》等,當中不乏勁歌熱舞,也有情深款款的情歌,聽得Fans如癡如醉,尖叫聲從未停過。為答謝Fans支持,五子也為大家帶來才藝環節。其中賢重用結他彈奏在《花》劇曾演繹過的一曲;政萿簅t苦練的廣東話,他努力地說「你食鰶漸慼v,又走近Fans說「靚爆鏡」,最後當然以「永遠支持SS501」結束這次苦練的成果。至於亨俊則表演撒嬌;奎鐘又跳又唱;永生則擺出多個可愛甫士。

 要數最令Fans瘋狂的,當然是幸運兒上台與偶像合照一刻,未能上台的已興奮得叫破喉嚨,幸運的五名女孩除得到五子送的玫瑰花外,也能與偶像相擁。其中政艂顝穈_Fans,令台下的尖叫聲更大。最後,隊長賢重再次感謝大家到來,希望11月可再來香港開演唱會。

相關新聞
陳志雲窒千嬅:莫扮嫁得出 (圖)
君如完成手上三片 之後「全力造人」 (圖)
掌握知識跨越逆境 謝安琪注重自我增值 (圖)
舞台劇今公演 阿Sa心情緊張 (圖)
獲頒銅紫荊星章 黎明感激社會畀機會
Angelababy否認整容 公司保留追究權利 (圖)
樂易玲生日如台慶「仔女」賀壽 秋生擁抱 (圖)
官恩娜邀陳玉蓮欣賞《冰河世紀》 (圖)
劉璇嘲笑自殺傳言 (圖)
被指「包養」嬲怒 關之琳謝絕傳媒訪問 (圖)
為柬埔寨貧童籌款 鄧健泓演音樂舞台劇 (圖)
杜麗莎賀父親生日 酒吧三代同堂夾歌 (圖)
SS501UFans施渾身解數 (圖)
歌迷聚集阿波羅劇院 公開悼念米高積遜 (圖)
兒子首先致悼辭 花拉科茜洛城出殯 (圖)
曉治積曼 薛夫洛根 受邀為奧斯卡投票 (圖)
森光子領國民榮譽
JunJin高調撐女友
娛聞雜碎
安保嚴格像奧運 宋宜英人緣好 逾百大腕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