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贏在華南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工博會展地規模宏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6月28日,華南城舉辦紡織服裝二期首批商家進駐慶典

 據介紹,深圳工博會的舉辦地華南城位於深圳市龍崗平湖,地處珠三角腹地,佔地1.5平方公里,建築面積約220萬平米,海陸空交通便捷,是深圳市連續多年的「重大建設項目」、「重點物流項目」和「綠色通道項目」。

 華南城自2004年末正式投入商業運營,經過五年的發展,構建和完備了紡織服裝、皮革皮具、電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紙品包裝五大交易中心和一個大型國際會展中心,交易領域涵蓋紡織、服裝、皮革、皮具、電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紙品、包裝、工藝禮品、配套小商品等眾多產業門類;集展示、交易、會議、電子商務、信息交流、物流配送、檢測、金融結算、人才交流,生產和生活等配套服務於一身;華南城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世界性的綜合物流及工業原料和成品交易中心之一,更是整合珠三角、中國乃至全球工業採購資源的優勢平台。

 首屆深圳工博會預計參展原料及商品40餘萬種,展示總面積170萬平方米,展位總數超過13000個,其中固定展位10000餘個,流動展位3000餘個。

相關新聞
首屆「深圳工博會」十月在華南城舉行 (2009-07-09) (圖)
深圳工博會展地規模宏大 (2009-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贏在華南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