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自稱多人追 宋熙年睇劇集偷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德斌和徐淑敏、李思欣、宋熙年、王君馨齊出動,為明珠台宣傳劇集《24》。

 【本報訊】(記者 植植)第七季《24》將於下周二晚在明珠台播出,昨日黃德斌、徐淑敏、李思欣、宋熙年、王君馨等出席活動,並大玩遊戲宣傳此劇。徐淑敏表示自己一向有追劇的習慣,試過連續兩晚唔鰤l劇,所以現在看新劇都會先向身邊朋友收集意見,真是好好口碑才開始看。她又表示很喜歡《逃》的男主角,因為覺得對方很靚仔。自跟工程師男友黃重生分手後,徐淑敏早前被拍得與好友宋熙年前男友Jason約會,昨日她自爆有人追,相信好快有真命天子出現。她說:「呢排瘦驉A多人追驉C香港的男生始終喜歡女孩子瘦些,雖然把口話唔介意,但個心其實都是喜歡女生苗條。」

 而宋熙年就大賣口乖,表示回港後多看公司製作的劇集,她說:「以前在外國生活都有睇西片,現在則多睇公司的劇集偷師。來緊我會拍《誘情轉駁》,飾演陳法拉的好姊妹。之前以為拍劇好易,但原來好難的,早前客串《囧探查過界》,單是喊劇已經好難,另一場拍我被摑後倒在地上的劇份,可能自己唔識借力,跌到自己隻腳瘀晒。」

相關新聞
張家輝憑《証人》三度稱帝 (圖)
支持老友到書展 王喜借題發揮 捧自己 (圖)
祖兒化妝術露一手 少年歌迷做實驗落淚 (圖)
徐淑敏自稱多人追 宋熙年睇劇集偷師 (圖)
方力申 力撐鄧麗欣 (圖)
8月拉闊音樂會 陳偉霆積極排練 (圖)
藍莓為「床照」解畫 (圖)
12港男昨綵排顯雄風 (圖)
鄧麗欣新書錯漏百出 將重印補償讀者 (圖)
尹蓁晞Melody 「抱抱會」谷銷量 (圖)
鄺美雲新書講投資 (圖)
(口+靚)模 將舉行慶功 (圖)
黃婉佩寫真沒期望 阿Wing離婚不涉第三者 (圖)
史澤雅向才女路進發 有線主播書展撐場 (圖)
周中嘆「口靚模」風氣差 (圖)
尊尼特普亮相 谷《愛麗絲》《魔盜4》 (圖)
《忍者刺客》預告曝光 新海報無眼Rain殺氣騰騰
湯嫂舞得出色
撇畢仔訪伊拉克 安祖蓮娜攬壯男 (圖)
《希魔》英國首映 Rihanna靠高髮出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