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2港男昨綵排顯雄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0號吳雲甫被視為熱門,好友8號李偉健也同意。

 【本報訊】「香港先生」競選今晚舉行,昨日一班參選者就進行最後總綵排,而大部分參選者的狀態都比之前更好,眾人不但大鬥肌肉,1號陳偉洪、6號鄭子揚和8號李偉健更「激突」上陣。

 十二位參賽港男昨日以三角泳褲見記者,大騷肌肉線條,而大部分的參賽者都明顯比之前更健碩,6號鄭子揚更躍升為最健碩的人,不過3號陳子仁就全無肌肉線條,成為陪跑一族,他就自言因本身是「瘦底」,所以較難練肌肉,但仍希望以笑容迷到評判;9號李建邦亦因「大細胸」,令其一身肌肉被比下去。

吳雲甫又有「忘形照」

 昨日最為大「突出」的則為1號陳偉洪、6號鄭子揚和8號李偉健,三人穿上緊身泳褲後即現「雄風」,成為焦點。至於身為大熱之一的吳雲甫最近就再被人爆料,公開其兩年前的「忘形照」,相中他更掀起上衣被女子摸胸,是繼有易服癖和被指已婚後另一新聞,但他指這雖然是他的生活相,但就連他都沒有,應該是朋友的朋友公開的。他又說:「當時我去唱卡拉OK,朋友知我怕痕就一齊玩。我都無得罪人,細個爛玩、玩到忘形先會影D比較激匯相。」他又說現時明白形象重要,希望不要影響到朋友。

「亞姐」顏子菲是舊同事

 至於他被指要求朋友在網上投他一票,他說:「我係叫朋友支持,唔係一定要投我。」他又提到亞姐亞軍的顏子菲是他的舊同事,但現時因公司不同,所以有感身份尷尬,已沒有聯絡她。他又指此事亦有影響他的心情,並說:「如果輸鰲N可以有洬餈遄C」

 至於8號李偉健就表示和吳雲甫是好友,對方亦有因被爆料而向他傾訴,希望對方不要被外界誤會。他又說現時看好吳雲甫、7號許家傑和1號陳偉洪。問到何以不選自己?他說:「盡力啦!我都可以列埋隊J面匯。」

相關新聞
張家輝憑《証人》三度稱帝 (圖)
支持老友到書展 王喜借題發揮 捧自己 (圖)
祖兒化妝術露一手 少年歌迷做實驗落淚 (圖)
徐淑敏自稱多人追 宋熙年睇劇集偷師 (圖)
方力申 力撐鄧麗欣 (圖)
8月拉闊音樂會 陳偉霆積極排練 (圖)
藍莓為「床照」解畫 (圖)
12港男昨綵排顯雄風 (圖)
鄧麗欣新書錯漏百出 將重印補償讀者 (圖)
尹蓁晞Melody 「抱抱會」谷銷量 (圖)
鄺美雲新書講投資 (圖)
(口+靚)模 將舉行慶功 (圖)
黃婉佩寫真沒期望 阿Wing離婚不涉第三者 (圖)
史澤雅向才女路進發 有線主播書展撐場 (圖)
周中嘆「口靚模」風氣差 (圖)
尊尼特普亮相 谷《愛麗絲》《魔盜4》 (圖)
《忍者刺客》預告曝光 新海報無眼Rain殺氣騰騰
湯嫂舞得出色
撇畢仔訪伊拉克 安祖蓮娜攬壯男 (圖)
《希魔》英國首映 Rihanna靠高髮出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