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家強 黃貫中 重拾舊日足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色彩繽紛的燈光和強烈節奏中,黃家強和黃貫中演唱Beyond經典金曲,緬懷昔日Beyond情調。 潘政祁 攝

——雞冠頭 豎中指 貫徹搖滾風格

 【本報訊】黃家強和黃貫中的演唱會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早年兩人曾傳不和,如今已冰釋前嫌,家強的太太及女兒、黃貫中女友朱茵亦有捧場。早前黃貫中炮轟棒棒堂「咪嘴」被棒迷炸Blog,家強前晚獻唱《醒你》送給喜歡食糖的人,借意力撐好兄弟黃貫中,認真有心。

 前晚不少藝人前來支持,包括肥媽、Soler、蔡一傑、林一峰及蔡少芬等,黃貫中女友朱茵及家強的日籍太太也帶同兒子捧場,各人表現都相當投入。前晚家強及黃貫中唱出不少Beyond經典金曲,期間觀眾差不多企足全場反應熱烈,黃貫中、家強亦發揮搖滾精神,家強剪了「雞冠頭」示人,黃貫中獻上演唱會主題曲更豎起中指做出粗口手勢,盡顯他的風格。

初時夾Band遭投訴

 當晚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如天台一樣,家強與黃貫中演唱Beyond舊作《舊日的足跡》,即時一把女聲大叫:「你班衰仔咪嘈啦。」兩人透露初時夾Band天台便是他們的起步點,當時包租婆、警察、外賣仔均投訴他們太嘈,不過最終各人都與他們成為朋友。

 家強在演唱會特別拿出家駒的紅色結他演繹《他的結他》。家強說:「除魕O支結他,佢仲留低好多結他畀我。」家強並問到觀眾有否參與去年紀念活動,並說:「大家一齊大聲些叫佢個名。」全場觀眾齊聲大喊「家駒」!家強說:「多謝,我好開心,其實佢都邁誧琣a,如果陽A隔籬就開心喇,我都想佢陽盚j籬。」

《醒你》暗寸「棒棒堂」

 至於Rock友黃貫中唱出主題曲《In the name of rock》時,特別配合歌詞做出兩次豎中指的粗口手勢。他並說:「大家要釋放自己,唔好以為紅館便拘謹。」黃貫中、家強已冰釋前嫌再度合作,黃貫中說:「我好開心今晚同家強有呢個聚會。」黃貫中早前批評棒棒堂演唱會「咪嘴」被棒迷炸Blog,家強前晚忍不住幫老友暗寸棒迷。他說:「呢首歌送畀喜歡食糖的人!」隨即唱出《醒你》,歌詞更提到「那萬人迷,走音走爆咪」,借意暗寸棒棒堂。

「五月天」義務任嘉賓

 此外,台灣搖滾組合「五月天」前晚擔任嘉賓,他們先與主音阿信唱出《情人》。黃貫中與家強為答謝五月天向他們送上演唱會的袋及T恤,黃貫中笑言:「知你地今次無酬勞,不過呢個禮物都好貴重。」阿信唱廣東話歌不標準,怪獸笑言:「真不好意思,我們團員的語言天分真的有限,不過起碼大家了解我們都用心認真地真唱。」怪獸表示很多台灣樂迷都希望Beyond能在台灣小巨蛋演唱,稍後「五月天」的台灣演唱會也想邀請他們再作一次交流。

相關新聞
許家傑力壓群雄奪魁 (圖)
700女士任評判 女藝員性感美服鬥艷 (圖)
2009年香港先生
黃家強 黃貫中 重拾舊日足跡 (圖)
書展推銷新書互相支持 梁榮忠鍾麗淇 一往情深 (圖)
「美女廚房」試美食 梁漢文染幽門螺旋菌 (圖)
謝天華書展受包圍 薛家燕訓示「弟子規」 (圖)
開口要加百萬片酬 張家輝:老闆識做像漶I (圖)
張敬軒羊城演唱 最貴門券八百八 (圖)
女角造勢 祖迪羅缺席 羅拔唐尼忽然現身谷《福爾摩斯》 (圖)
淺野忠信偕妻齊宣布離婚
Rain成首位韓星 開設個人電視頻道
否認撻著 劉荷娜爆林志穎已有女友
土屋低胸推廣繪本
Katy骰子上身 (圖)
宋慧喬 李民浩9月齊赴日谷劇
碧咸做湊仔公 細仔神情鬼馬
娛聞雜碎 (圖)
筱婕生日 黑Girl姊妹獻吻 (圖)
寫真大賣9千本 周秀娜吻謝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