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口要加百萬片酬 張家輝:老闆識做像漶I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受成設宴賀張家輝和林超賢捧獎,霍汶希、泳兒、沈穎婷作陪。

 【本報訊】張家輝憑《証人》榮獲韓國「富川最佳男主角優秀表揚獎」,導演林超賢同時成為「最佳導演」,前晚老闆楊受成即拉隊於英皇駿景酒店為兩人慶祝,霍汶希、泳兒、沈穎婷等也有出席。張家輝即場把「最佳導演」獎座移交給林超賢,他笑謂參加頒獎禮前只準備了自己的謝詞,故替林超賢領獎卻是毫無準備,他說:「點諗到恣A咁都有幫佢多謝評審。」

 張家輝笑謂得獎希望加一百萬片酬,楊受成聞言即說:「加鬫n多喇,恭喜佢啦!」事後追問家輝是否要加片酬?家輝說:「老闆識做像漶A自己開口點得。」林超賢即笑說:「我們互相替對方開口。」席間霍汶希叫家輝請去旅行,家輝即說:「好,去澳門啦,老闆在那邊又有酒店、賭場,可以打個折。」

 林超賢正籌備下一部原班人馬演出的《線人》,家輝和他都十分期待,預計九月可以開拍。張家輝謂雖然拍攝《証人》吃盡苦頭,但總不會辛苦過於電視台拍劇。

相關新聞
許家傑力壓群雄奪魁 (圖)
700女士任評判 女藝員性感美服鬥艷 (圖)
2009年香港先生
黃家強 黃貫中 重拾舊日足跡 (圖)
書展推銷新書互相支持 梁榮忠鍾麗淇 一往情深 (圖)
「美女廚房」試美食 梁漢文染幽門螺旋菌 (圖)
謝天華書展受包圍 薛家燕訓示「弟子規」 (圖)
開口要加百萬片酬 張家輝:老闆識做像漶I (圖)
張敬軒羊城演唱 最貴門券八百八 (圖)
女角造勢 祖迪羅缺席 羅拔唐尼忽然現身谷《福爾摩斯》 (圖)
淺野忠信偕妻齊宣布離婚
Rain成首位韓星 開設個人電視頻道
否認撻著 劉荷娜爆林志穎已有女友
土屋低胸推廣繪本
Katy骰子上身 (圖)
宋慧喬 李民浩9月齊赴日谷劇
碧咸做湊仔公 細仔神情鬼馬
娛聞雜碎 (圖)
筱婕生日 黑Girl姊妹獻吻 (圖)
寫真大賣9千本 周秀娜吻謝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