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子華出生那年閏月 生日由中秋轉「鬼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絕代商驕》藝人抓緊時機,給黃子華賀壽,再為劇集「谷」收視。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劇《絕代商驕》收視不俗,錄得最高收視達39點,適逢前晚是主角黃子華農曆生日,各演員包括呂慧儀、賈曉晨及許紹雄等拉隊到伊館後台,為正在開騷演棟篤笑的子華慶祝生日兼打氣。子華帶笑指於農曆七月十五日鬼節後生日,本應是八月十五日出生,可是出生那年閏七月,才會變成鬼節之後一天出世。子華的新劇有好成績,但他未感滿意,並揚言要破四十點收視,要求無線開拍前傳。

 黃子華在棟篤笑中提及自己投資失利,他賣關子笑謂不能盡信又不可不信,他的確是有投資,不過不是「雷曼」。最近藝人被爆婚訊,子華表示不會在其棟篤笑加插做話題,當問到他何時也「拉埋天窗」,他苦笑說:「不要刺激我啦!」

 呂慧儀亦剛度過生辰,可惜她生日從早到晚工作,不過獲fans來探班倒感到開心,她的生日願望是專心工作,感情則會隨緣。

 賈曉晨即將到菲律賓做宣傳工作,有機會跟菲律賓總統會面,她擔心到時會好緊張,她曾經出席活動時坐於曾特首後面,都相當緊張,她笑指試過有一次發夢,竟夢見國家主席。

相關新聞
任賢齊台北居所遭爆竊 (圖)
葉璇換新形象 出戰威尼斯 (圖)
揚言選亞姐非選身材 魏萱嬅:腦袋聰明最重要 (圖)
陳琪剖腹誕女 胡諾言期望孝順父母 (圖)
劉德華投資八百萬 林家棟監製《打擂台》 (圖)
湯盈盈廚藝有一手 鄧兆尊讚娶得過 (圖)
黃子華出生那年閏月 生日由中秋轉「鬼節」 (圖)
劉嘉玲 享受生活:好正! (圖)
阿倫鼓勵 勿影響工作 華仔發聲明 強調無仔女 (圖)
阿Sa備利是奪初吻 陳偉霆喜能財色兼收 (圖)
為人父母 親子心情相通 克勤理解陳慧琳 (圖)
王家衛趁機再騷「藍莓」魅力 (圖)
演激情女同志 安祖蓮娜陳年露點照曝光
盧燕獲華美博物館表揚 (圖)
被問對酒井涉毒感想 工藤靜香:兒女最重要
返韓國讀博士 李英愛樂誕下一代
張真英遺體火化 幸福照有望重現人前
娜姐拖男友看古跡 (圖)
李秉憲自感未達高峰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