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嘉玲 享受生活:好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嘉玲睇「秋冬時裝匯演」,本身的髮型和時裝,便令人眼前一亮。

 【本報訊】劉嘉玲、龍殿兒、任葆琳、趙式芝、周國豐與未婚妻Jenny等多位城人名人前晚出席秋冬時裝匯演,大會安排多位名模包括樂基兒、Ana R.、莊思敏、姚書軼等行騷。近日華仔慘被網友封為「大話天王」,劉嘉玲前晚替華仔講好話,認為華仔的美麗謊言可以接受,她慶幸丈夫梁朝偉不是偶像派。

 劉嘉玲早前曾與華仔合作,近日從報章得悉華仔早已與朱麗倩成婚,她說:「我以短訊恭喜,他亦有回覆。」嘉玲還乘機恭喜多位新人,祝願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接受華仔「美麗謊言」

 至於網民斥華仔「大話天王」,嘉玲表示:「我覺得社會已經好紛擾,網絡世界又發達,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都難斷定,我們應該改正自己態度,心態好看什麼都美麗,如果唔好什麼都醜!」她認為華仔面對的壓力極大,故此美麗謊言是可以接受。對於有傳華仔已有女兒,嘉玲說:「如果他真的有女兒亦會恭喜他。」 當年她與梁朝偉大方公開婚訊,劉嘉玲認為可能每個人出身環境不同,亦可能華仔無奈或壓力大。嘉玲說:「我又不是他,很難想像到他的壓力,大家有時面對父母都會講大話!」

生兒育女「尊重天意」

 有指華仔結婚是因打算人工受孕,嘉玲聞言即表示:「我覺得無論什麼理由都可以接受,只要用正面心態都可接受。」問她自己是否接受人工受孕,嘉玲大方說:「這個我未和老公商量。」問他們是否不設防造人?嘉玲回應:「我享受現時的生活狀態,好正!」再問她是否要待偉仔拍完電影工作才籌備生小孩?嘉玲笑言:「唔需要刻意搵時間,我尊重天意安排!」

 提到各界稱讚朱麗倩長情,嘉玲坦言見到華仔拖著她那些相片亦感動,嘉玲表示:「我就做唔到,今次公開了我都為她們鬆一口氣。」嘉玲又道:「好在偉仔並非偶像派,我比較好彩。」

 另外周國豐將再婚,周國豐與未婚妻Jenny將於9月8日成婚,他前晚透露婚禮籌備如火如荼,問到準新郎現時心情如何,他笑言只是志在參與,女方則表示非常緊張,Jenny說:「我晚晚發夢諗婚禮事。」周國豐自言婚禮所有決定都是自己拿主意,父親只著重吉時吉日。(婚後不設防?)隨緣吧!(準備生多少個小孩?)爸爸叫我生十多個,要生一隊足球隊!」

相關新聞
任賢齊台北居所遭爆竊 (圖)
葉璇換新形象 出戰威尼斯 (圖)
揚言選亞姐非選身材 魏萱嬅:腦袋聰明最重要 (圖)
陳琪剖腹誕女 胡諾言期望孝順父母 (圖)
劉德華投資八百萬 林家棟監製《打擂台》 (圖)
湯盈盈廚藝有一手 鄧兆尊讚娶得過 (圖)
黃子華出生那年閏月 生日由中秋轉「鬼節」 (圖)
劉嘉玲 享受生活:好正! (圖)
阿倫鼓勵 勿影響工作 華仔發聲明 強調無仔女 (圖)
阿Sa備利是奪初吻 陳偉霆喜能財色兼收 (圖)
為人父母 親子心情相通 克勤理解陳慧琳 (圖)
王家衛趁機再騷「藍莓」魅力 (圖)
演激情女同志 安祖蓮娜陳年露點照曝光
盧燕獲華美博物館表揚 (圖)
被問對酒井涉毒感想 工藤靜香:兒女最重要
返韓國讀博士 李英愛樂誕下一代
張真英遺體火化 幸福照有望重現人前
娜姐拖男友看古跡 (圖)
李秉憲自感未達高峰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