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地運危化品車輛 15日起禁進京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華網報道,9月15日0時起至10月8日24時止,北京市將對本市機動車和外省區市進行機動車採取一系列臨時交通管理措施。據悉,為保證國慶慶典期間道路交通安全與暢通,北京交管部門聯合本市外圍周邊省區市即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江蘇、安徽、山東、河南等,形成環京「護城河」交通安全保衛體系,在北京周邊地區,進京檢查站,禁限區域周邊層層設立檢查站點,形成幾道防線,加大對外埠進京車輛的管控力度。

 有關規定指出,上述期間:一、本市劇毒化學品運輸車輛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其他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每天6時至23時,禁止在四環路以內道路(含四環路)行駛。二、外省、區、市劇毒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除持有特別核准證件外,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相關新聞
烏市生活漸復常 巴士線全部通車 (圖)
港記在疆安全 特首深表關注
胡錦濤:沒有穩定 一事無成 (圖)
學校繼續停課 教師倡導自學
專家:針刺犯罪最高可判死刑
中石油澳洲買天然氣 比印度多花800億
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溫總籲歐盟盡早承認
中美建最大太陽能電廠 (圖)
中美經貿論壇開幕 簽約124億美元 (圖)
吳邦國會晤 眾議長佩洛西
中科院赴美 招聘高端人才
買學位事件 法問責「土倫校長」
長珠用工荒 僅局部現象 (圖)
農民工就業不容樂觀
六大措施 確保今年就業目標
溫家寶期待 早日晤鳩山 (圖)
國慶焰火晚會 北京周末演練
外地運危化品車輛 15日起禁進京城
大學畢業生工資 略低青年農民工
央企高管薪酬 規範方案近下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