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鄰近焰火燃放地 大柵欄重點防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早前本報曾報道,焰火表演是國慶聯歡晚會的亮點之一。鄰近焰火燃放陣地的大柵欄地區,遂成為此次國慶消防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

 大柵欄是北京最古老的商業街之一,地處天安門西南角,老舊建築、平房遍佈其中,人口稠密。而且,該區更有77條胡同不能通過消防車。故此,消防工作備受考驗。

 據中新網報道,國慶前夕,宣武消防支隊對大柵欄地區、慶祝大會周邊停車場、聯歡晚會煙火燃放區、周邊250米範圍進行了20餘次現場踏勘,對涉慶場所及周邊道路、水源、消防設施、單位消防安全管理、重大危險源監控等基本情況開展調研摸底50餘次,出動警力110人次,制定預案50多份。

 宣武消防支隊亦於大柵欄地區增設50處應急滅火器箱,並在每處放置了4至8具滅火器。同時,針對大柵欄地區多條胡同無法進入消防車的現狀,宣武消防支隊協調各部門為大柵欄地區配發58輛消防電動三輪車,並對相關人員進行消防培訓。

相關新聞
推動黨內民主 四中闡新思路 (圖)
學者:中央列出五大核心問題 (圖)
黨校教授:全會肯定中國民族政策
專家解讀公報:盡顯憂患意識
全會:反腐是重大政治任務
宏觀經濟走向定調 保增長仍為首務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全文)
總預演昨登場 慶典輪廓盡現 (圖)
專家揭秘晚會禮花 「和平鴿」將劃過天際 (圖)
10萬群眾盛裝演練 (圖)
先進裝備 (圖)
交通管制 (圖)
航天花車 (圖)
群眾方陣 (圖)
防空戰車 (圖)
裝甲兵車 (圖)
洲際導彈 (圖)
京大柵欄兇案 疑犯醉酒行兇 (圖)
忌政治化視角看血案
京10大公園安檢 保遊客安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