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家寶致辭 成就展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海花車最具現代感。 網上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馬靜電】「輝煌6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成就展」昨日(19日)上午在北京開幕,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致開幕辭。該展覽包括「一國兩制」等內容,將於今日對公眾開放。是次展覽是北京慶祝建國60周年的重要活動之一,也是開放時間最早、持續時間最長的一項活動。

 據報道,溫家寶在為成就展致開幕辭時表示,新中國60年,是中國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極大增強的60年,是中國人民生活狀況根本改善的60年,是中國國際地位空前提高的60年。60年的成就充分說明,只有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改革開放,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能發展中國,發展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此次展覽共分序展展區、綜合展區、專題展區、展望展區4部分,其中專題展區分為農業、工業和信息化、基礎設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開放型經濟、資源環境、少數民族、國防、港澳和兩岸關係發展、外交等12個部分,從今日起至10月20日對公眾開放。

相關新聞
重裝武備露真容 港澳台花車曝光 (圖)
58輛彩車 天安門廣場展示7天 (圖)
溫家寶致辭 成就展開幕 (圖)
07式軍服展示量體裁衣逐人定做
台灣花車 (圖)
四川花車 (圖)
福建花車 (圖)
北京花車 (圖)
法制主題花車 (圖)
廣東花車 (圖)
京鬧市再現傷人案 江西漢刀刺法女遊客 (圖)
內地上月入境旅客增3%
江西工程車墮橋 16死14傷
一哄而起 內地百城欲拓新能源
韓國老闆「走佬」 穗200工人聚集討薪
雙黃連注射液奪3命 全國叫停
進口美贊臣奶粉 蛋白質不足
陝甘川5.1級地震 成都震感明顯
檢獲文物 (圖)
京城提升安保 繁華地區加強巡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