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穎生日願望 最重要有桃花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傅穎出席活動,並慶祝25歲生日,一舉兩得。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傅穎昨日出席「PSPgo手提遊戲機發佈會」,並於活動上慶祝25歲正日生日,大會更安排了四位不同類型的男士向她大獻殷勤,最後傅穎選了魔術師做她的理想男朋友。

 傅穎表示昨日剛從台灣回港,她希望每年生日都可到其他地方旅行慶祝,因此即使之前都要工作,她都去了台灣一日半慶祝,不過她覺得生日時工作賺錢也開心,不去旅行都無所謂,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事事順利,工作如意,最重要是有好的桃花運。」

 有指即將約滿金牌大風的傅穎不獲公司續約,她被問到此事時不斷避談,只謂希望金牌有好好的發展,再追問她是不是不續約?她想了一會之後表示等所有事確定之後再公佈。問她是不是對金牌心淡?她說:「不是,大家都合作了很長時間,好多謝公司這麼多年的栽培,我都要和公司再傾新動向,我都為楊愛謹有新發展感到開心。」

 大會昨日播放小肥和唐素琪的恭賀短訊,卻未見前Cookies成員鄧麗欣和吳雨霏,但傅穎就覺得無所謂,因為在生日時收最好的朋友祝福已經足夠,鄧麗欣日前表示會打電話祝賀她,問到傅穎可收到電話?她稱未過完昨日,可能遲點就會收到。

相關新聞
傳授生仔秘方 盼華仔早生貴子 (圖)
古巨基「破冰」 參加新城音樂會 (圖)
陳偉霆現年24歲 聲言五年內不結婚 (圖)
傅穎生日願望 最重要有桃花運 (圖)
「魔鬼教練」排舞全身接觸 何韻詩笑言被摸厭 (圖)
謝安琪:無須網民下評語 (圖)
有了另一半 心境安定 楊千嬅奉命唱婚後之歌 (圖)
羊城開音樂會圓心願 張敬軒連阿媽都玩 (圖)
吳雨霏傾續約 稱講心唔講金 (圖)
苗僑偉夫妻游說 黃日華合演《刑警》 (圖)
曹格最霉時期 憂鬱自暴自棄 (圖)
杜明高童真爆發緊擁熊貓 (圖)
保釋後首度見面 酒井向兒子道歉
日藝人滿意度榜 安室居首 酒井倒數第 3
靚仔神探破棘手奇案 (圖)
裴帥帶病出席
奧巴馬上《大衛牙擦騷》 大講種族笑話 (圖)
艾美獎收視率略升
蔡明亮光頭好摸
27日開始預售 MJ電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