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雨霏傾續約 稱講心唔講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雨霏(左起)、謝婷婷、鄧紫棋都有愛聽的「枕邊蜜語」,聽後睡得好香。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雨霏與謝婷婷及鄧紫棋昨日出席某護膚品宣傳活動,正在拍拖的吳雨霏透露曾有人跟她說過:「See you in my dreams!」聽完會睡得好些。

 昨日是傅穎生日,吳雨霏表示一早已發SMS祝賀對方,談及傅穎將約滿離開金牌大風,吳雨霏表示沒聽聞,但若是真的也感可惜:「如果她離巢當然可惜,自從Cookies開始大家已預了會各自發展,只要她開心,作為姊妹一定撐她,最重要是找到適合的路。」吳雨霏透露與公司的合約亦將於今年內屆滿,現已開始跟公司傾續約,至於續約機會如何?她坦言很難說:「因為仍在傾,不過我對公司有信心。(有甚麼要求?)首要條件不會講錢,講心,因為公司培育了我這麼久,這七年來大家都有情有義。(會否希望在音樂上有更多發展空間?)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反而拍戲是其次。」

婷婷安志杰與同居無異

 正與安志杰蜜運中的謝婷婷,透露枕邊蜜語是「Up On Cloud 9!」婷婷自言是一個甜蜜的人,每日都會向男友安志杰說「我愛你」。談到感情生活,婷婷坦言大家現時的感情好sweet。她笑說:「好似媽咪狄波拉明明正在責備我,但當接到老公電話時,語氣自然會變得溫柔。」問到安志杰做甚麼會令她覺得最sweet?她笑言:「自己放工回到家裡,他就在門邊探出頭來並送上鮮花,今次生日他則送了一隻貓給我驚喜,又或者他好投入打機時,當發覺我郁動,即問我有甚麼需要,不會忽略我任何舉動 。」問到他們會否同居?婷婷笑謂目前與同居無分別:「依家有時佢來我屋企,有時我去佢屋企,自己遲些亦會拍戲。(會否情侶檔演出?)我唔介意,最重要看劇本及角色。」

相關新聞
傳授生仔秘方 盼華仔早生貴子 (圖)
古巨基「破冰」 參加新城音樂會 (圖)
陳偉霆現年24歲 聲言五年內不結婚 (圖)
傅穎生日願望 最重要有桃花運 (圖)
「魔鬼教練」排舞全身接觸 何韻詩笑言被摸厭 (圖)
謝安琪:無須網民下評語 (圖)
有了另一半 心境安定 楊千嬅奉命唱婚後之歌 (圖)
羊城開音樂會圓心願 張敬軒連阿媽都玩 (圖)
吳雨霏傾續約 稱講心唔講金 (圖)
苗僑偉夫妻游說 黃日華合演《刑警》 (圖)
曹格最霉時期 憂鬱自暴自棄 (圖)
杜明高童真爆發緊擁熊貓 (圖)
保釋後首度見面 酒井向兒子道歉
日藝人滿意度榜 安室居首 酒井倒數第 3
靚仔神探破棘手奇案 (圖)
裴帥帶病出席
奧巴馬上《大衛牙擦騷》 大講種族笑話 (圖)
艾美獎收視率略升
蔡明亮光頭好摸
27日開始預售 MJ電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