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宗澤 陳法拉 各「柏」四部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慶全)「2010無線節目巡禮」昨晚舉行, 昨日拜神儀式上,只得曾志偉、崔健邦、郭政鴻及陳山聰出席,無線高層引領砌燒豬儀式後 ,志偉拿了盒燒豬即走人,趕著去開會,沒留下接受訪問。

 不過昨日印製好的無線節目巡禮場刊,當中介紹了多齣翡翠台及明珠台的全新劇集,其中無線最大的製作有當年五虎的苗僑偉夥拍黃日華合演《型警》,當紮小生花旦中,明年最多劇集柏飛的是黃宗澤及陳法拉,兩人各佔四齣劇集,黃宗澤有《武偈大師》、《摘星之旅》、《讀心神探》及《對不起,我愛你》;陳法拉則有《蒲松齡》、《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老蘭、士林、徐家匯》及《公主嫁到》。

 上位中的鍾嘉欣都有《蒲松齡》、《冏探查過界》及《公主嫁到》三劇在手;徐子珊有《武偈大師》、《團圓》;鄭嘉穎有《法證先鋒Ⅲ》、《鷹狼傳奇》;林峰有《談情說案》及《摘星之旅》各兩齣劇集,反之一向得寵的佘詩曼和陳豪倒只有一劇《公主嫁到》柏飛。

 綜藝節目方面,明年有新扮牉`目《荃加福祿壽》,暫時據知有汪明荃扮麥當娜以及容祖兒會扮米高積遜,至於由曾志偉主持的遊戲節目《世界遊戲王》,將會玩世界上最好玩及最受爭議的遊戲。

相關新聞
型男得寵 陳豪祥仔受包圍 (圖)
黃宗澤 陳法拉 各「柏」四部劇
刻苦排練舞台劇 阿詩 林依晨越戰越勇 (圖)
張致恆生日開派對 「滿足自己虐待他人」 (圖)
離港誰來陪婷婷? 安志杰送個「替身」 (圖)
范冰冰論男友:愛情在心裡面 (圖)
徐子珊揮鞭 誤中副車 吳尊出拳 甄子丹咿R (圖)
緋聞只為電影宣傳 傅穎喝:停! (圖)
《鄧麗君傳》演員未定 單紫寧請纓幕後代唱 (圖)
女模代塗潤膚霜 陳豪翻白眼臉紅 (圖)
籮霸成功阻止 春宮片發售 (圖)
出席亮麗年度女性大獎 Rihanna挺身而出抗家暴 (圖)
考取護理資格需5年 酒井為生計 億五放售豪宅
桂莉芙新片 偕妮歌扮「夫婦」 (圖)
篠山紀信涉公然猥褻罪 遭警方大舉搜查居所
澳洲搖滾女子力撐MJ (圖)
荷里活眾女星 齊心興奮踏台板 (圖)
肥尊一家睇首映 (圖)
娛樂雜碎
發哥 姜文 葛優聯手《讓子彈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