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子珊揮鞭 誤中副車 吳尊出拳 甄子丹咿R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電影《錦衣衛》中,吳尊和徐子珊的賣點當然不是武打。

 【本報訊】李仁港執導的古裝武打片《錦衣衛》將於賀歲檔上映,昨日戲中一班演員包括甄子丹、吳尊、徐子珊及戚玉武等出席記者會,甄子丹及吳尊在電影首次碰頭,兩人昨日惺惺相惜,不過近日被傳即將結婚的女主角趙薇卻因身體不適未有現身,真空大露背的徐子珊即搶盡風頭。

 甄子丹自言拍攝此戲苦不堪言,他說:「我都想拍得舒服,不過拍攝時正值暑假,地點又是銀川的沙漠,要黐鬚之餘D戲服都密不透風。」他踢爆徐子珊與他拍武打動作時,揮鞭打鬥經常打不中他,卻誤中身邊人,對此甄子丹笑言:「拍武打戲都有這些搞笑事!」問到他有否過吳尊兩招,他卻大讚對方是可造之材:「他有舞蹈底子加上身形Fit又大力,同時亦好勤力去練習,拍攝時試過打一拳v我命,因為他不懂留力!」

 子丹並稱與吳尊剛合作時對方是自己的小影迷,他說:「我當時拍《葉問》他在隔壁拍《武俠梁祝》,他話好鍾意看我的打戲,其後拍《錦》片開工前他面紅紅話要和我影合照。」

奇招「金蟬脫殼」色誘

 提到影片的宣傳片段中,徐子珊要色誘他,子丹坦言該場戲拍攝時自己正拍《十月圍城》,因此自己亦錯過她的色誘戲,問到何以他沒有剝衫戲,子丹笑言:「可能導演驚我剝髐l珊會自卑。」對於戲中要色誘子丹,子珊直言只是戲中的一個武功招式如金蟬脫殼一樣。至於她誤傷對手,子珊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打戲,又無時間練,才控制唔到鞭子,所以覺得子丹好犀利。」

 吳尊則指大家拍攝時都有受傷,提到被踢爆對著子丹出拳不留力,他笑言:「他叫我真的打呀!(他讚你底子好?)子丹很會安慰人,讓我好放心,其實對著他都有壓力,不過會令我更上一層樓!」早前有傳吳尊將離開「飛輪海」自組公司,他昨日聞言亦感莫名其妙,他說:「無,我的合約仍很長,明年會出唱片。」

相關新聞
型男得寵 陳豪祥仔受包圍 (圖)
黃宗澤 陳法拉 各「柏」四部劇
刻苦排練舞台劇 阿詩 林依晨越戰越勇 (圖)
張致恆生日開派對 「滿足自己虐待他人」 (圖)
離港誰來陪婷婷? 安志杰送個「替身」 (圖)
范冰冰論男友:愛情在心裡面 (圖)
徐子珊揮鞭 誤中副車 吳尊出拳 甄子丹咿R (圖)
緋聞只為電影宣傳 傅穎喝:停! (圖)
《鄧麗君傳》演員未定 單紫寧請纓幕後代唱 (圖)
女模代塗潤膚霜 陳豪翻白眼臉紅 (圖)
籮霸成功阻止 春宮片發售 (圖)
出席亮麗年度女性大獎 Rihanna挺身而出抗家暴 (圖)
考取護理資格需5年 酒井為生計 億五放售豪宅
桂莉芙新片 偕妮歌扮「夫婦」 (圖)
篠山紀信涉公然猥褻罪 遭警方大舉搜查居所
澳洲搖滾女子力撐MJ (圖)
荷里活眾女星 齊心興奮踏台板 (圖)
肥尊一家睇首映 (圖)
娛樂雜碎
發哥 姜文 葛優聯手《讓子彈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