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由「死」轉「生」 吳雨霏 金牌重簽新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右起:薛凱琪、陳偉霆、吳雨霏昨日出席「光輝歲月流金頌」活動。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薛凱琪、陳偉霆、農夫、吳雨霏等昨日出席「光輝歲月流金頌」活動,日前有報道指吳雨霏以零元續約金牌大風,吳雨霏表示不是續約,而是今年由死約轉做生約,加上之前簽約時因未成年,而由父親代簽,所以現在轉生約時需要簽回自己的名字。問她生約簽了多長?她只謂時間足夠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講到金牌大風最近有不少是非,生約約滿後如再續約會再簽嗎?她說:「到時再決定吧!其實我又不會擔心甚麼,我和金牌已合作了七年,有良好的合作關係,而且我入行已經一段時間,當然不可以只有零元。(妳覺得自己值幾多?)有些事很難用錢去衡量。(改成生約後有沒有加人工?)這要視乎我有幾努力工作,做得多就賺得多。」並指公司已經答應為她出國語碟,又會在內地和台灣開騷。

 曾是金牌成員的楊千嬅曾經表示,金牌答應為她出國語碟,但最後未能成事,問她擔心蹈千嬅覆轍嗎?吳雨霏強調不清楚千嬅的事,她亦不希望這些事發生在她身上,她下月將與高層陳輝虹到台灣會見製作人,商討出國語碟的事。

陳偉霆完成「床戲」

 陳偉霆則表示與周慧敏的新戲《得閒炒飯》日前已經拍了重點床戲,陳偉霆笑謂當時十分尷尬,他本來以為可以一次過完成,誰知導演許鞍華因為想多角度拍攝他的高潮樣,令他拍了五、六次才能完成。有指他的女朋友Angelababy素顏的樣子深得日本fans喜愛,問他可曾見過女友素顏的樣子?他笑說:「她化不化妝都靚,而且她只有工作才化妝,平時和朋友出街都不會化妝。」

 有指陳冠希在某人的新碟中有一首新歌,而傳出他即將復出,對此,「農夫」表示某人是公司另一個老闆DJ Tommy,因為他即將推出的新碟中找了很多人合作,陳冠希正是其中一個。至於陳冠希是不是復出?他們不清楚,但現在好明顯是DJ Tommy想復出,他都做了幾年,現在再出碟。

相關新聞
雯女升呢 祥仔備謝詞 (圖)
由「死」轉「生」 吳雨霏 金牌重簽新約 (圖)
容易受傷的男人 孫耀威婚外的追求 (圖)
《富貴門》收視輸給《宮心計》 袁詠儀要研究 (圖)
薛凱琪 稱父親已沒欠債 (圖)
陳奕迅與祖兒 首次同台「火辣辣」 (圖)
出席母校音樂會 林子祥獻唱七首歌 (圖)
于素秋憶老父 元秋落淚 (圖)
「八和」新理事就職 汪明荃宣誓再展抱負 (圖)
林海峰湊女經 當孩子是長輩 (圖)
陳松伶失蹤? 陳法蓉隨時可找到 (圖)
倪震否認 名下酒吧開賭
陳慧琳劉若英虎門獻唱 (圖)
周汶錡沒想過結婚 周麗淇等男仔上門 (圖)
片商倡重新審視巨星身價 (圖)
「哈利仔」怒斥吸大麻指控或會追究
傳妮歌潔曼為唇加工 (圖)
玄彬湯唯西雅圖拍《晚秋》
小甜甜攜《3》賀出道十載 (圖)
Andy入伍前逗台灣歌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