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席母校音樂會 林子祥獻唱七首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子祥返母校,勾起許多前塵往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子祥昨日應母校男拔萃書院邀請,出席母校140周年音樂會, 阿Lam即場獻唱了七首歌,儼如迷你個唱。視母校為第二個家的林子祥,經常返母校與師弟合作管弦樂,但無人敢拜他為師。表演完畢後,阿Lam又與校長張灼祥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原來兩人是同屆畢業生,1965畢業於該校。

 重回母校,林子祥憶起小時在學校寄宿的日子,他說:「中學時在學校寄宿了五年,以前學校附近沒有這麼多高樓大廈,就像去了鄉村一樣,而現在小學部更是以前校長的宿舍,我們經常去那兒玩。」阿Lam又指以前玩標鎗,當時的校長很疼他,更送釘鞋給他,校長因為把退休金都用來幫助學生,退休後學生們反過來「夾份」買屋給他住。阿Lam說:「不過,這是很久的事,這幾年我都很少見他,但未來學校會有好多活動,應該有機會再遇到他。」

 阿Lam常與師弟合作管弦樂,他大讚師弟愈彈愈好。問到可有師弟要拜他為師?他笑稱自己不懂教人,可能他有鬍鬚,有些更很怕他。問到他讀書時是否乖學生?他自言求學時很乖不愛搗蛋,但成績就好差,最叻是英文及歷史,最差是數學,幸好沒有留班。

相關新聞
雯女升呢 祥仔備謝詞 (圖)
由「死」轉「生」 吳雨霏 金牌重簽新約 (圖)
容易受傷的男人 孫耀威婚外的追求 (圖)
《富貴門》收視輸給《宮心計》 袁詠儀要研究 (圖)
薛凱琪 稱父親已沒欠債 (圖)
陳奕迅與祖兒 首次同台「火辣辣」 (圖)
出席母校音樂會 林子祥獻唱七首歌 (圖)
于素秋憶老父 元秋落淚 (圖)
「八和」新理事就職 汪明荃宣誓再展抱負 (圖)
林海峰湊女經 當孩子是長輩 (圖)
陳松伶失蹤? 陳法蓉隨時可找到 (圖)
倪震否認 名下酒吧開賭
陳慧琳劉若英虎門獻唱 (圖)
周汶錡沒想過結婚 周麗淇等男仔上門 (圖)
片商倡重新審視巨星身價 (圖)
「哈利仔」怒斥吸大麻指控或會追究
傳妮歌潔曼為唇加工 (圖)
玄彬湯唯西雅圖拍《晚秋》
小甜甜攜《3》賀出道十載 (圖)
Andy入伍前逗台灣歌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