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甲流患者日增7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台中學生23日開始接種新流感疫苗。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新社23日消息: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監測報告顯示,近一周以來,台灣每天約有16,200多名類流感民眾就診,其中近7,000人為甲型流感患者。

 據《聯合晚報》報道,台灣每天約有70多萬人到醫療院所看病,目前有2.32%為類流感患者,其中四成三快篩呈陽性反應,高於上一周的三成八。

 最新學校停課情況顯示。目前台灣仍有1,364個班級停課,受停課影響的學生人數差不多4萬8千人,這麼多學生為了防疫而停課在家,打破了台灣公共衛生史上的紀錄。

 另據報道,目前全台灣約有89萬人接種了甲型流感疫苗。截至23日,5,000孕婦完成接種。

相關新聞
與俄合研微衛星 台出錢無名份 (圖)
金庫憲兵傳撤守 台「央行」大驚
前101董座翻供 認千萬賄珍買官 (圖)
美容代言險毀容 美女主播變包公 (圖)
國民黨選戰總動員 力爭14席
「陳江會」日期地點 兩岸下月同時公佈
台失業率16個月來首下降 (圖)
鐘錶行老闆當街被搶7千萬 (圖)
4台漁船證實遭緬扣押
台甲流患者日增7千 (圖)
鄧振中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工信部副部長婁勤儉抵台
拈香祭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