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姑娘聲明全文如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9]     我要評論

 本人、何婉琪Ho Yuen Ki Winnie、鑒於近日我家媳婦陳復生又名陳薇光又名Katie,向傳媒透露有關本人生活起居及手飾事宜,本人首先多謝各界好友關心,為免事件令大眾親友擔憂,本人特此作出聲明,以正視聽,本人目前生活起居活動一切如常,身體十分健康,由於年事漸高,近年甚少出外與好友們聚首見面,請您們放心。

 有關我寄存於Katie之三隻鑽介(戒),事實於本年十月份我已決意贈送給我有份創立之滿威利基金會,而滿威利基金會已於本年10月27日去函Katie知會有關議程,該滿威利基金會亦於本年11月18日開會通過有關議程並要求Katie將該三鑽介(戒)交與滿威利基金會處理保存,但Katie於會上拒絕交出該三鑽介(戒)並於會上辭去滿威利基金會所有職務。

 Katie於該會後立即申請與我兒Michael離婚,現訴訟程序在進行中。多年來Katie處事之道我不便在此多談,但Katie不應不交出該三鑽介(戒),並藉詞曲解事件,並把與Michael離婚事混為一談,博取大眾同情。我重申我並無將該三鑽介(戒)贈送給Katie或我任何兒女,而我贈送給滿威利基金會乃我個人意願,並無受他人影響或強行。日後如有人繼續向傳媒公眾胡言誤導,無論涉及有關本人私生活或損害滿威利基金會聲譽時,本人或滿威利基金會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保障權益追究責任。

 為表明本人精神狀態正常,本人特此在香港執業律師及香港執業精神科醫生證明本人清醒及自願下作出此聲明。

 多謝各位親朋戚友及各界之關心,謹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

2009年12月23日 何婉琪

相關新聞
麥慧貞表質疑 陳復生不回應 (圖)
十姑娘聲明全文如下:
TVB封殺行動「升溫」 謝安琪成「磨心」 (圖)
麥潔雯一月開個唱 (圖)
只望爭取合理回報 張敬軒視版稅糾紛為革命 (圖)
林燕妮抱病撐馬浚偉 (圖)
黃伊汶為余文樂說好話 (圖)
鍾欣桐 充滿自信拍廣告 (圖)
王力宏犧性俏臉在所不計 (圖)
黃曉明馮小剛 攜手拍廣告 (圖)
賈思樂2月舉行慈善義唱 (圖)
克勤再任爸爸 鄭秀文爭認腳頭好 (圖)
林嘉欣 首次演古裝凍到震 (圖)
查理辛涉持刀嚇妻 (圖)
發表公開信 波蘭斯基感謝支持者 (圖)
拍廣告雙腳浸水9小時 栗山千明毫無怨言 (圖)
上映十日收逾48億 《阿凡達》創最高周末票房 (圖)
濱崎步紅白大賽打頭陣 倖田來未攜妹同台
《青蜂俠》漫畫版封面照
李多海女扮男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