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嘉欣 首次演古裝凍到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由星皓投資7500萬人民幣,郭濤、劉樺以及女主角林嘉欣(見圖)掛帥,亞洲首部全片3D拍攝的古裝喜劇《唐吉可德》日前剛剛殺青,星皓卻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外一部立體巨製的準備工作,鐵定以3000萬美金在2010年打造立體魔幻動作大片《大鬧天宮》。

 經過連續3個多月拍攝的《唐》,日前在內蒙古大草原結束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戰馬奔騰鏡頭後,正式殺青。導演阿甘稱從影15年以來這次拍攝《唐》是最累的一次,多場大風雪更影響了拍攝的進度,其中首次演古裝的林嘉欣不時便凍到震:「今次的服飾好單薄,裡面不可多穿衣服外連暖包都黏不到,只有未埋位時多穿羽絨。加上因為今次是拍3D,攝影師擺放機位的時間便比平日的2D電影時間多出很多,往往在片場都只有默默的等。」但嘉欣坦言多辛苦都是值得,因今次拍攝古裝感覺新鮮,戲中會有多個不同造型出現。

相關新聞
麥慧貞表質疑 陳復生不回應 (圖)
十姑娘聲明全文如下:
TVB封殺行動「升溫」 謝安琪成「磨心」 (圖)
麥潔雯一月開個唱 (圖)
只望爭取合理回報 張敬軒視版稅糾紛為革命 (圖)
林燕妮抱病撐馬浚偉 (圖)
黃伊汶為余文樂說好話 (圖)
鍾欣桐 充滿自信拍廣告 (圖)
王力宏犧性俏臉在所不計 (圖)
黃曉明馮小剛 攜手拍廣告 (圖)
賈思樂2月舉行慈善義唱 (圖)
克勤再任爸爸 鄭秀文爭認腳頭好 (圖)
林嘉欣 首次演古裝凍到震 (圖)
查理辛涉持刀嚇妻 (圖)
發表公開信 波蘭斯基感謝支持者 (圖)
拍廣告雙腳浸水9小時 栗山千明毫無怨言 (圖)
上映十日收逾48億 《阿凡達》創最高周末票房 (圖)
濱崎步紅白大賽打頭陣 倖田來未攜妹同台
《青蜂俠》漫畫版封面照
李多海女扮男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