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媒大獎」已成囊中物?陳奕迅故作輕視 難掩風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說拿多少獎自己也忘了,其實心中有數,一想起便開心。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在商台「叱龤v頒獎典禮獨領風騷,連掃五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入行短短兩年的MR.樂隊也掃走三個獎項,暫時僅次陳奕迅成為「傳媒大獎」的領先歌手,環球全晚共得12獎,力挽在稍後無線勁歌總選的劣勢。慣常在頒獎禮上大豐收的容祖兒和古巨基,這回大反差各得一個獎,成績黯然。

 但昨日有署名「不能再沉默下去的小樂迷」傳電郵到本報及廣播事務管理局,內容主要投訴2009「叱龤v的賽果不公平,所有大獎幾乎全由環球唱片獨得。

 前晚慶功宴上,大會安排每間唱片公司的歌手同坐一席,環球的陳奕迅和謝安琪這對緋聞男女到達後沒有坐在一起,期間記者提議兩人合照,他們均充耳不聞,顯得避忌,其後環球團組大合照時,謝安琪放鬆下來,沒有顧忌地倚著陳奕迅。

台上設計「有型」姿態

 當晚陳奕迅表現風騷,經過悉心打扮才現身,除了化上「熊貓眼」,又戴上牛角帽披上黑紗,他覺得打扮一下讓人開心不少,而這身裝扮乃是黃偉文在十多年前的珍藏,陳奕迅形容是「鬥牛勇士」造型。目前陳奕迅是「傳媒大獎」的領先人馬,有指他穩奪該獎,他未有以此自居,只表示著緊當晚的唱歌表現,經過上次新城頒獎禮「甩嘴」失準,陳奕迅說:「最開心唱歌時沒有甩嘴,上次衰髐蚢鴾ㄟ_觀眾和主辦單位,今次要做好些。」

 對於「傳媒大獎」領先,陳奕迅裝作並不重視的樣子,表示自己不知共拿了多少個獎,還是應該去留意一下樂壇動態,但始終都是緊張唱歌多一點。陳奕迅當晚囊括多個大獎,當然風騷非常,當他演唱到尾段時,突然整個人撻在地上,他說,原來這是故意設計的,原想在音樂完的時候便撻落地,那樣像是好「型」,可是自己未到音樂完便撻了,認真戇居。

MR.成員戀情成佳話

 MR.僅次陳奕迅也是「傳媒大獎」的大熱門,他們沒想過當晚有此成績,因事前外間報道和預測表上均榜上無名,因四大唱片和無線的成績,問題,MR.在無線頒獎禮得獎機會不大,對此,MR.表示會跟隨公司的步伐,總之他們會做好音樂和搞好今年演唱會,其他不會去想。成員MJ從女友卓韻芝手上取獎,MJ謂:「知道她今日會來,但不知她會上台頒獎,大家沒見個多月了。(電台把你們戀情擺上檯?)我們拍拖已經公開一段日子,沒有新聞價值,不過見到她在場都開心。」另一位成員DASH的孖生弟弟和商台DJ朱薰將於今年結婚,DASH對於他們的關係,表示不會令樂隊感到尷尬,他覺得商台公正嚴明。

相關新聞
歌迷投訴 英皇失望「叱龤v頒獎禮 賽果受質疑 (圖)
「傳媒大獎」已成囊中物?陳奕迅故作輕視 難掩風騷 (圖)
不在乎有獎沒獎隊 容祖兒上台志在騷裙子 (圖)
頒獎禮突接丁子高sms祝賀 楊千嬅領獎 情不自禁示愛 (圖)
同期新人捧獎 小肥哭成淚人 (圖)
鄭秀文鄧萃雯同候甘泉 (圖)
謝天華去年賺錢大增 交稅需由會計師計算 (圖)
羅君左截肢住院 無線主動續約兩年 (圖)
蓋鳴暉呼籲 捐錢幫助小朋友 (圖)
座駕被撞反挨罵 鄧麗欣願賠錢息事寧人 (圖)
何韻詩高衩長裙 贏得男士友善目光 (圖)
莊思敏李蘊劉欣宜 工展會時裝展行騷 (圖)
木村日劇天王地位不保
過來人論盡 荷里活職場求生記 (圖)
韓「甜心公主」10萬捐助整形醫院 簡美妍︰小捐贈感大幸福 (圖)
演出時春光乍洩 彭美拉誤以為被Adam非禮 (圖)
影展上被男Fans示愛留下陰影 佐治古尼拒再出席記者會
Lady GaGa扮傷嚇Fans
張娜拉超人變身
金亞中捐出67萬衣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