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問前傳》佛山拍外景 廖碧兒出手 對手縫三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ivy)電影《葉問前傳》昨日於佛山拍攝外景,演員有元彪、廖碧兒、黃奕、杜宇航、樊少皇及馬賽等。元彪在戲中除了與師兄洪金寶連場功夫動作外,與廖碧兒也有對打戲,他讚賞說:「真沒想到,碧兒打得這樣好,有拚勁又有力度,希望她繼續努力!」

 元彪慣拍動作戲,但今次倒沒加太多意見,畢竟現在的動作片有特技和劇情搭夠,不似從前般要硬橋硬馬去打,不過他今次是演詠春第一代的角色,因此他個人部分會給予點意見。問到是甄子丹還是杜宇航演葉問較好看?彪哥答謂:「杜宇航就正宗一些,卻未夠經驗,甄子丹則在模仿上十分有經驗。」

樊少皇一拳 粉臉瘀腫

 廖碧兒昨日一身紅色皮褸造型亮相,她指戲中是扮日本人,故也要學日語。不過她笑言她開工多在凌晨時分,之前穿上這紅色戲服,打燈後見她出現,工作人員都以為見鬼。今次棄性感轉走打女路線,碧兒苦笑第一日便打傷了彪哥的替身,她指因威也移位不慎一刀劈下對方的臉,結果要入院縫了三針,幸好導演邱福濤安慰她拍戲總會受傷,而最後也用了她劈傷人的鏡頭,因為導演感覺那是最夠真實的。

 碧兒表示自己的粉臉也有受傷,被樊少皇一拳打過來,右邊臉擦損及瘀腫了,她說:「我都好擔心,做藝人是靠個樣搵食,不過之後工作人員幫我用雞蛋去瘀,感覺又好溫暖。」碧兒知道今次拍動作戲多,所以私人也特別買重了保險。」

婚姻私人事 黃奕拒談

 有傳聞黃奕已經結婚,記者第一句便問她是否已嫁人,她即回應說:「我沒有結婚。」那是否已經訂婚了?黃奕一時語塞,默認說:「這不好在這裡講,是私人事嘛,我未準備好跟大家分享,之前太多失實的報道,大家還是關心我的事業吧。」記者指開心事應該講一次跟大家分享,她還是希望外界可以給她一點空間。

 馬賽首次拍電影感覺好開心,談到片酬她坦言比無線為高,至於新人身份演出時有否挨罵?馬賽表示拍電影有好多人照顧的,不過在無線拍劇都可鍛煉到獨立能力。

相關新聞
《葉問前傳》佛山拍外景 廖碧兒出手 對手縫三針 (圖)
千嬅:頒獎禮已變質 無須執著 (圖)
范姜添八磅B女鍾鎮濤錄歌慰勞 (圖)
張敬軒上契惹閒話 「牆紙大王」又驚又喜
Big Four演唱加一場 (圖)
演出粵劇《德齡與慈禧》汪明荃喜見千餘師生欣賞 (圖)
張艾嘉揀男主角 鄭元暢首選 (圖)
邵氏60年代女星 終年64 「七仙女」方盈仙遊 (圖)
容祖兒三月音樂會 由歌迷點唱十首金曲 (圖)
「演協」選出新理事 曾志偉三任會長 (圖)
徐子珊氣未消 媽咪安慰看開點 (圖)
韓君婷無懼寒流 露臍性感搶晒鏡 (圖)
大衛高柏飛獲撤銷強姦罪名 (圖)
傳Justin和謝茜嘉比爾已分手
鋼琴家飯島真理白色情人節來港會知音 (圖)
昔日舊生力撐小美Miss (圖)
朱智勳確定2月2日服兵役
藝妓Look千繪唱台語歌 (圖)
宮澤理惠騷胸復工
羅拔唐尼風騷豎三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