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服務範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6]     我要評論

1. 為內地民營企業提供環球財經、法律、科技、社會等即時資訊服務,使會員企業更方便快捷地進入國際市場提供有效的資訊。

2. 推動香港的專業服務和中介機構與內地企業的聯繫與合作,商會將依需要,建立各種專業顧問委員會,聯繫可信賴的、專業的法律、會計、財務、金融、信用調查、市場調查、市場拓展、環保與品質標準、技術轉讓與智慧財產權等專業機構,為會員企業提供專業服務。

3. 為會員提供秘書行政、人力資源支援,協助會員辦理公證認證等方面的工作,舉辦培訓、國際論壇、研討會,幫助會員了解國別政治制度、經濟政策、法律法規、歷史現狀、文化背景、人文傳統等。

4. 商會將建立國別(地區)委員會,協助會員與我國駐外使領館商務處(室)和各國商會或行業組織建立聯繫,組織會員參與各種國際商業活動,促進國際投資與合作。開展對傳媒機構的公共關係工作,樹立中國企業和中國產品的良好信譽形象。

5. 協助會員融入香港,增強歸屬感,組織會員參與香港的社會公共事務,表達意見,並維護會員在香港及國際上的權益,使會員企業依基本法成為香港社會安定繁榮和中國和諧發展的積極參與者。協助會員宣揚中華道德傳統,樹立中國企業的良好國際形象。

6. 協助會員在內地的發展,向有關部門反映會員要求和協助解決困難。同時商會也是會員在香港的會員之家,將接待會員。

7. 增進會員之間的交流合作,建立行業商務資訊交流平台,促進會員間的優勢互補。

相關新聞
中國商會啟用會展會址 (2010-01-16) (圖)
蔡冠深訪吉林 晤孫政才王儒林 (2010-01-16) (圖)
香港兒童基金 撥78萬賑海地災民 (2010-01-16)
香港中國商會啟航 (2010-01-16) (圖)
創會目標 (2010-01-16) (圖)
服務範圍 (2010-01-16)
百仁基金推網上創業助傷殘 (2010-01-15) (圖)
民建聯工商專業元旦酒會 (2010-01-15) (圖)
培華辦紅三角研討班 (2010-01-15) (圖)
中西區辦健康同樂日 (2010-01-15)
當代中國畫論壇 下周一香港開幕 (2010-01-15) (圖)
新華都慈善基金 5億建閩江商學院 (2010-01-15) (圖)
國際婦女會粵曲敬老 (2010-01-14) (圖)
紫荊花獎音樂舞蹈賽 15團體切磋 (2010-01-14)
救世軍東涌家庭中心 友里能「亮」網啟動 (2010-01-14) (圖)
社企總會成立 郁德芬任會長 (2010-01-14) (圖)
港婦團慶功宴 賀健身賽奪獎 (2010-01-14)
香港仔街坊會 漁光園圃啟用 (2010-01-14) (圖)
國泰航空傳訊高層訪本報 (2010-01-14) (圖)
青松觀鑽禧晚會弘道揚善 (2010-0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