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栗山千明來港宣傳高達 小春娶妻 鄭伊健要等通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站在栗山千明(左一)身旁的鄭伊健(左二),對好友陳小春結婚一事故作神秘。

 經典動畫《高達》的全新一集《機動戰士高達UC》,前晚在香港舉行了全球首映活動,請來日本女星栗山千明與兩大幕後古橋一浩、福井晴敏抵港造勢,至於本地代表則有公認的電玩狂迷鄭伊健。作為名遍全亞洲甚至外地的女星,有關方面即場發表栗山千明的樂壇處子單曲《流星之淚》,正是這套動畫電影的主題曲,她指對於外地聆聽自己唱歌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但也希望大家能從日文歌詞體會到快樂。

 至於鄭伊健原來在中學時代已很喜歡高達,不過近年已較少接觸玩具,女友蒙嘉慧則只會玩遊戲機而不砌模型,但對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他笑言或會買票看高達當作禮物。另外,因日前身處內地開工,伊健未能親身祝賀於大馬迎娶了李心潔的彭順,問到會否像彭順那樣舉行浪漫婚禮,伊健即答道:「看完小春再算吧。(小春是否榮升爸爸?)真是不知,之前通電話時他未有提及,只是報章說他默認女友有喜。」他亦不排除是應采兒懷孕未夠3個月,怕胎兒「小氣」才不公布。

 伊健又指小春曾邀請他到拉斯維加斯參加婚禮,不過後來又被通知不用去,可能是原本想保持神秘感卻未能如願,現在唯有等對方另行通知。

相關新聞
新舊名曲共冶一爐 MUSE香港騷演繹超唱片水準 (2010-02-08) (圖)
栗山千明來港宣傳高達 小春娶妻 鄭伊健要等通知 (2010-02-08) (圖)
會晤意大利總理 佐治古尼被美女群嚇跑 (2010-02-08) (圖)
張娜拉湖北跪拜李時珍 (2010-02-08)
吸血狼人籮霸撐沙足 (2010-02-08) (圖)
被A貨Britney麥當娜夾擊 Justin哈佛大玩易服鬥性感 (2010-02-07) (圖)
凡人遇上神化邱比特 (2010-02-07) (圖)
查理辛失車已尋回 (2010-02-07) (圖)
梅宮安娜戀情曝光8日玩完 (2010-02-07)
被飛出《情人節》海報 莎莉麥蓮扯火 (2010-02-07)
默里周一上庭 面臨被控過失殺人罪 (2010-02-07)
玄彬湯唯劇照初曝光 (2010-02-07)
珊迪娜與科里士面貼面 (2010-02-07) (圖)
甩拖莉絲當街吻靚仔經理人 (2010-02-06) (圖)
G-Dragon演出過激被警方問話 (2010-02-06)
安妮夏菲維羨慕安祖蓮娜吻功勁 (2010-02-06)
碧坦妮梅菲死因涉「雞尾酒效應」 (2010-02-06) (圖)
Rihanna超級碗魅力無限 (2010-02-06) (圖)
《神火之賊》蛇髮驚魂 (2010-02-06) (圖)
李孝利依舊冷酷性感 (2010-02-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