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莞同鄉總會第32屆會董就職,賓主合照。本報記者潘達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東莞同鄉總會第32屆會董就職典禮,年初二晚在灣仔會展大會堂隆重舉行。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子剛等蒞臨大會擔任主禮嘉賓。

 東莞同鄉總會主席王賜豪、會長張細聯同一眾會董出席典禮。王賜豪致辭時表示,新一屆會董就職,標誌著東莞同鄉總會在發展歷程上掀開新一頁。在全體鄉賢的共同參與下,期望各位會董齊心協力,推動會務與時俱進,蓬勃發展。

王賜豪致辭感謝中央撐港

 王賜豪也指出,回顧過去一年,國家發展成就舉世矚目,在應對全球金融危機中發揮了中流砥柱的作用。金融海嘯爆發後,中央十分重視從各方面幫助香港抵禦危機,及時推出了支持香港應對金融海潚的有力措施,鞏固金融,刺激內需,援助港企,加強融合,不僅為香港經濟注入新的動力,極大地鼓舞港人應對逆境的信心,而且有助於鞏固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有利於內地和香港共同發展,互利雙贏。

黎桂康肯定東莞鄉總貢獻

 主禮嘉賓黎桂康在典禮上致辭,肯定東莞同鄉總會愛國愛港愛鄉,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和東莞兩地經濟合作,作出了貢獻。他希望新一屆會董繼續團結合作,增強凝聚力,推動會務進一步向前發展。

 當日出席的主要嘉賓還有:廣東省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蔣樂儀、東莞市政協主席劉樹基、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工聯會會長鄭耀棠、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以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等。

鄉總及同珍贊助賀歲煙花

 當晚,東莞同鄉總會和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贊助庚寅虎年賀歲煙花匯演。本身是同珍醬油總裁的王賜豪,與鑽石贊助人張細分別接受由黎桂康和梁振英致送的紀念品。大會筵開188席,逾2,000名社會各界嘉賓友好、東莞市領導、鄉親會員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及欣賞精彩的煙花匯演。

相關新聞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2010-02-19) (圖)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2010-02-19) (圖)
九東潮人潮商互助社 合辦全城抗毒匯演 (2010-02-19)
鐘聲慈善社晚會賀歲 (2010-02-19)
向市民拜年 (2010-02-19) (圖)
蒙港天地文化SHOW 尖沙咀表演市民圍觀 (2010-02-19) (圖)
廠商會盃籃球賽 真道書院奪冠 (2010-02-19) (圖)
福建三社團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香港永和同鄉聯誼總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石獅旅港同鄉公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和富與18學界組織 籌150萬海地賑災 (2010-02-18) (圖)
中總婦聯專題班結業 (2010-02-18) (圖)
東海聯誼會泉州助學 (2010-02-18) (圖)
青商會選6童赴日參加亞太兒童交流 (2010-02-18) (圖)
三水區政協港澳委員考察家鄉 (2010-02-18) (圖)
虎年煙花賀歲 萬彩閃耀維港 (2010-02-17) (圖)
社團領袖祝願香港虎虎生威 (2010-02-17) (圖)
曾蔭權伉儷出席東華晚會 (2010-02-13) (圖)
漁民互助社就職聯歡 (2010-02-13) (圖)
群力好市民同樂日遊挪亞方舟 (2010-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