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家民政部交流團訪東華三院,東華三院李三元主席(前排右五)及董事局成員與國家民政部港澳台辦公室康鵬主任(前排左五)及交流團團員合照。

 【本報訊】東華三院自1994年與國家民政部訂下交流計劃以來,每年均舉行行政人員互訪活動,加深兩地的專業交流。國家民政部交流團一行12人在國家民政部港澳台辦公室康鵬主任率領下,應東華三院邀請於日前訪港參觀東華屬下服務單位。

李三元:發揮交流基地優勢

 東華三院董事局設宴歡迎交流團團員。主席李三元博士於晚宴上表示,希望透過是次交流活動,發揮東華作為交流基地的優勢,亦讓來自北京及廈門的領導及專業人員加強對東華三院及香港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的認識。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217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17個中西醫療衛生服務單位;50間學校及144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

相關新聞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2010-02-19) (圖)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2010-02-19) (圖)
九東潮人潮商互助社 合辦全城抗毒匯演 (2010-02-19)
鐘聲慈善社晚會賀歲 (2010-02-19)
向市民拜年 (2010-02-19) (圖)
蒙港天地文化SHOW 尖沙咀表演市民圍觀 (2010-02-19) (圖)
廠商會盃籃球賽 真道書院奪冠 (2010-02-19) (圖)
福建三社團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香港永和同鄉聯誼總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石獅旅港同鄉公會新春團拜 (2010-02-18) (圖)
和富與18學界組織 籌150萬海地賑災 (2010-02-18) (圖)
中總婦聯專題班結業 (2010-02-18) (圖)
東海聯誼會泉州助學 (2010-02-18) (圖)
青商會選6童赴日參加亞太兒童交流 (2010-02-18) (圖)
三水區政協港澳委員考察家鄉 (2010-02-18) (圖)
虎年煙花賀歲 萬彩閃耀維港 (2010-02-17) (圖)
社團領袖祝願香港虎虎生威 (2010-02-17) (圖)
曾蔭權伉儷出席東華晚會 (2010-02-13) (圖)
漁民互助社就職聯歡 (2010-02-13) (圖)
群力好市民同樂日遊挪亞方舟 (2010-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