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化妝師畀意見 楊愛瑾「騷」本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傅穎(圖右)、楊愛瑾(圖左)及模特兒Liz Li昨日出席護膚品牌ZENSATION活動,傅穎和楊愛瑾均以性感低胸打扮出席,不過楊愛瑾經push up的效果下,身材顯得有睇頭,相較下,傅穎的性感程度略為遜色。 搶去好姐妹風頭的楊愛瑾表示因是護膚品活動,所以想打扮靚一點現身,最初自覺太性感,但化妝師認為趁年青要「騷」本錢,況且這條裙需配合優美的線條。

 傅穎以低胸吊帶裙亮相,雖然胸前貼滿膠紙防走光,但見她不時都檢查,免春光乍洩,有指她不及楊愛瑾性感,傅穎笑謂:「大家睇住我『大』,沒得騙人!(楊愛瑾用了push up?)我沒有找幫手。」傅穎大讚楊愛瑾身材好:「以前Mini-Cookies年代,四個當中都是楊愛瑾身材最好,自己是最差的一個。」傅穎剛到台灣學跳舞,問她有否相約緋聞男友棒棒堂成員敖犬見面?傅穎緊張地說:「冇冇冇,我冇講大話,可以發誓,全程也是跟公司的同事一起,而且同敖犬只是朋友,也希望今年找到真命天子。」

相關新聞
豪宅加印花稅 林峰忍手不入貨 (圖)
阿倫生仔新秘方派用場 指導千嬅學做啄木鳥 (圖)
亞視今年多個大型節目 恢復「亞洲先生」選舉 (圖)
「筷子姊妹花」懷舊 薛家燕仙杜拉吃香 (圖)
徐濠縈女兒五歲 利是已達六位數 (圖)
綵排《情話紫釵》 謝君豪超儀日日「咀」 (圖)
沿著偶像走埠路程 單紫寧倣效鄧麗君巡迴演唱 (圖)
廖碧兒為醜樣得意忘形 (圖)
震華 楊怡「老夫少妻」 《不速之約》情牽生死 (圖)
化妝師畀意見 楊愛瑾「騷」本錢 (圖)
每天練舞周身骨痛 傅穎歌路五月轉型 (圖)
森林拍攝「淋雨戲」 阿Sa飢寒交迫 (圖)
員工集體「請病假」 《讀心神探》受影響 (圖)
孫藝珍李民浩「同居照」曝光
作客CNN談Chris Brown Rihanna憑歌寄意 (圖)
「流行音樂聖殿」披頭四錄音室 英國列入二級保護文物 (圖)
澳洲首場巡演失準 歌迷對雲妮侯絲頓失望 (圖)
成宮寬貴新劇做不良少年
韓彩英高貴代言
姬絲汀 姬蒂時裝展取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