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每天練舞周身骨痛 傅穎歌路五月轉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碩之輸錢給老闆心甘情願。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傅穎、趙碩之、林莉、葉翠翠、關心妍、林建明、惠英紅等藝人前晚出席「伯明翰環球集團」慶祝晚宴,平日愛「騷」身材的趙碩之於當晚則收起性感,密實現身,比起葉翠翠的低V裙和林莉的露背裝則略見遜色。

 去年被譽為「史上走音」最強之一的傅穎已把不快事拋諸腦後,近日積極練舞,每日最少上二至四堂練舞班,學習不同類型的舞蹈,弄得身上瘀痕纍纍,周身骨痛,練舞的目標是為轉型鋪路,她表示:「會配合新創作的跳舞歌先作熱身,至五、六月推出新歌便會有大轉變,也為歌路轉型。」問她又唱又跳不怕重演「走音」事件嗎?傅穎爽快地說:「唔理呢樣洁C」說畢又更正說:「我意思係唔會刻意去諗,會做好自己。」她覺得又唱又跳的確好難,但她喜歡跳舞,稍後會為大家帶來新感覺,裝扮上同以前不同。

趙碩之賭局輸老闆千元

 趙碩之在新春期間已討得老闆林建名的大利是,不過在賭局上便敗給老闆,她說:「輸了一千幾百,老闆贏錢係好事,因他平日很愛惜我們。」此外,葉翠翠笑言新年期間患上渴睡症,初一、初二都留在家中大覺騿A沒有慶祝情人節,有指她不是有「富豪男友」嗎?翠翠即說:「什麼隱形男友都是作出來,全部都是不存在的虛構,或者睇戲時幻想這些感覺出來。」

相關新聞
豪宅加印花稅 林峰忍手不入貨 (圖)
阿倫生仔新秘方派用場 指導千嬅學做啄木鳥 (圖)
亞視今年多個大型節目 恢復「亞洲先生」選舉 (圖)
「筷子姊妹花」懷舊 薛家燕仙杜拉吃香 (圖)
徐濠縈女兒五歲 利是已達六位數 (圖)
綵排《情話紫釵》 謝君豪超儀日日「咀」 (圖)
沿著偶像走埠路程 單紫寧倣效鄧麗君巡迴演唱 (圖)
廖碧兒為醜樣得意忘形 (圖)
震華 楊怡「老夫少妻」 《不速之約》情牽生死 (圖)
化妝師畀意見 楊愛瑾「騷」本錢 (圖)
每天練舞周身骨痛 傅穎歌路五月轉型 (圖)
森林拍攝「淋雨戲」 阿Sa飢寒交迫 (圖)
員工集體「請病假」 《讀心神探》受影響 (圖)
孫藝珍李民浩「同居照」曝光
作客CNN談Chris Brown Rihanna憑歌寄意 (圖)
「流行音樂聖殿」披頭四錄音室 英國列入二級保護文物 (圖)
澳洲首場巡演失準 歌迷對雲妮侯絲頓失望 (圖)
成宮寬貴新劇做不良少年
韓彩英高貴代言
姬絲汀 姬蒂時裝展取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