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破例演媽媽角色陳玉蓮睇中詩雅靚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玉蓮笑言看中詩雅(左)靚女,樂於演她的媽媽。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玉蓮(蓮妹)與詩雅昨日在九龍仔公園拍攝港台劇《愛回家之愛在生命終結前》,兩人在劇中飾演母女,蓮妹笑言一直拒做母親角色是因怕被定型,但這次肯答應演出,全跟詩雅靚女有關。

 詩雅在劇中飾演患有小腦萎縮症的女學生,她的角色是以18歲明慧的真人真事為藍本,由於角色講述她行路左搖右擺及說話不清楚,故拍了幾日後,她收工也慣了行路一拐一拐,說話又有口吃。詩雅表示為了演來更逼真,拍攝前跟明慧傾偈,了解到她的病情及明白到她所承受的壓力。詩雅指明慧在學校受到歧視,但其實她的病只是四肢無力, 頭腦仍然很清晰。問到詩雅跟蓮妹合作可會感到壓力?詩雅坦言初時知道是蓮妹都會驚,但第一次見面時就完全不驚了,更覺得她很有媽媽的感覺。

 飾演詩雅母親的蓮妹則笑說:「我仲驚過佢,我無咁大個女。」她坦言以往一直很抗拒做母親角色,因她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以及怕會被定型,這次肯拍,全因詩雅靚女,蓮妹笑道:「我知道詩雅做我個女後,就搵她的資料,見佢都幾靚女,面圓圓同我幾似兩母女,心諗個女靚就做得過。」為了不想演得來過老,蓮妹坦言有時戲服太過沉色也會出動私伙衫。蓮妹又指跟詩雅合作後,發覺對方有點自己初出道時的影子,都是不識講說話。由於她的角色較為悲情,故開工第一日就要拍喊戲。

相關新聞
熊黛林與城城共度元宵 想合演情侶 (圖)
自覺年紀愈來愈大佘詩曼拍戲錫身 (圖)
破例演媽媽角色陳玉蓮睇中詩雅靚女 (圖)
新碟已售罄 農夫暫未打算加印 (圖)
樂基兒加盟黎明經理人公司
林峰送首飾賀妹妹出嫁 (圖)
甄珍切除胃部腫瘤劉子千為母報平安 (圖)
周永恆 趙梓淇以愛建立婚姻 (圖)
癡情男99枝玫瑰示愛 梁詠琪尷尬收花 (圖)
玉木宏 上野樹里 元宵夜亮花燈 (圖)
邰正宵情歌獻歌迷 (圖)
捐手袋名錶義賣 江欣燕目標籌60萬 (圖)
黎耀祥為新劇減十磅 (圖)
出錢助「星光幫」出碟 肥媽信行行出狀元 (圖)
亞洲電影投資會 新增獎項紀念博偉達
齊齊為冬奧閉幕獻歌 Avril Lavigne疑與前夫復合 (圖)
羅馬許願池求姻緣 型男美女共度甜蜜「嫁」期 (圖)
Suara香江個唱感動落淚 (圖)
凱撒影后Isabelle 利用電影傳承「財富」 (圖)
珍妮花講故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