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淇 是個水晶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淇遍身水晶飾物,出席「海藍世界」水晶展覽,閃閃亮亮,甚具珠光寶氣效果。

 【本報訊】著名品牌施華洛世奇昨日在九龍塘舉行「海藍世界」水晶展覽活動,邀得女星舒淇擔任嘉賓。舒淇穿上一身全藍色連身裙,戴上品牌總值萬多元的水晶金魚頸鏈、手リ峓棓等,閃閃亮亮,明艷照人,狀態極佳。

 舒淇表示喜愛水晶,因為水晶閃爍多姿、造型多樣化,可提供豐富的裝飾選擇。問及喜歡男友送水晶或是送鑽石給她?她說:「水晶或鑽石都好,如果有能力,最好水晶及鑽石一起送,現在水晶都很昂貴。」

 舒淇表示,自己一向有收藏水晶豹、熊仔及香檳杯,她說:「送這個品牌的水晶香檳杯作結婚禮物,實在很有紀念價值。」至於是否花費很多錢買水晶,她說:「都不少,我在台灣的寓所,電話、對講機都有黏水晶裝飾,自己屋企見到閃亮亮都會覺得開心。」

 雖然舒淇經常拍港產片,不過她坦言只當香港是過境站,她說:「如果有空閒時間,我會返台灣,亦會將靚洬韘b當地寓所。」至於過往的男友有否送過這類禮物,她說:「沒有,我本身有經濟能力,自己都可買到。」

 舒淇多數會把鑽飾鎖在保險箱,但是亦曾試過戴著的水晶飾物不翼而飛,她表示:「我試過戴著戒指去完洗手間後不見了,如果大家見到我戴著很多東西跟我去廁所,實可執到寶。」

 黎明日前出席記者會時,竟忘掉當日是與樂基兒結婚兩周年紀念,問舒淇是否覺得舊愛好「無心肝」?舒淇對此表現愕然,並冷冷地說:「人地的事我不作回應。(他當年也是這樣?)仲有無其他問題?」

相關新聞
甄子丹憑葉問 長駐蠟像館 (圖)
黎耀祥擔心陳志雲 希望快點雨過天晴 (圖)
馬浚偉 吳家麗共譜「姊弟戀」 (圖)
應吳彤邀請合唱 區文詩也想出唱片 (圖)
四諧星「身痕戲」爆笑 (圖)
拍拖由意外受傷開始 盧敏儀夫妻緣定下一世 (圖)
舒淇 是個水晶迷 (圖)
拍戲後不懂抽離 陳偉霆去年煩躁不安 (圖)
江若琳八卦 想知誰是吳卓羲女友 (圖)
物色老師指導技巧 諸葛梓岐也想入歌壇 (圖)
劉浩龍 應昌佑找女伴一起「嬲」 (圖)
占士金馬倫為3D電視機造勢 (圖)
80年代《壞孩子》童星暴斃 前女友碧咸嫂震驚 (圖)
趁演出空檔暢遊港九 Kalafina三美無懼定型 (圖)
Kelly Clarkson濠江騷 RubberBand力撐 (圖)
「可人兒」莉絲 視米歇爾女性典範 (圖)
風格秉承前兩集《吸血3》10秒片花曝光
桂莉芙中東賀體壇盛事 (圖)
國民妹妹徹底變身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